澳大利亚

JACK WOLFSKIN2013狼行天下澳新篇 – 追寻狼的足迹

#狼行天下澳新篇# 今天我们一行人依依不舍的告别了库克山,沿途参观了蒂卡普湖和著名的牧羊人教堂后就直奔基督城机场,准备辗转前往悉尼!来到新西兰数日,每一天都被大自然的美所震撼。这片魔幻的中土世界,有看不尽的湖光山色。让我们热爱大自然,热爱这人类赖以生存的唯一家园吧!

#狼行天下澳新篇# Day7: 悉尼是全澳的经济、金融、交通中心。此时此刻,狼行队伍正乘坐豪华游艇遨游悉尼海港,途经悉尼歌剧院、穿过悉尼大桥,眼前的一切如梦幻般美好,但它确实真实存在着展现在着!,

#狼行天下澳新篇#Day8:悉尼是全澳的经济、金融、交通中心,素有“南半球纽约”之称。在如此现代化的城市中,却可以看见各种鸟类堂而皇之的出现在大街小巷;身边穿梭着印有澳大利亚国宝-树袋熊的双层巴士。处处洋溢着澳洲人民对动物的关爱和共存意识,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  这与JACK WOLFSKIN对自然环境的至高敬意不谋而合。2 V5

#狼行天下澳新篇#Day9:伴随着飞机渐渐的滑向天际, 我们的旅程也将画上句号。2013狼行天下澳新篇圆满结束。在这9天的行程里, JACK WOLFSKIN带领我们探寻了别样的寻狼之旅,使我们走进大自然,在狼行天下的路上,我们奔向户外,发现最原始的美丽风光;我们用眼睛去看大千世界,用心体会各色风土人情;我们用双脚丈量广阔世界,追寻狼的足迹,关注野生动物,更是关注我们生活的这个星球。一如既往陪伴我们的是专业可靠的JACK WOLFSKIN户外装备, 我们坚信户外运动是充满乐趣的,我们希望为户外爱好者们提供最舒适的户外体验,无论你是在勇攀高峰,穿越冰川,重装徒步还是漫步城市,都可以体验到居家般舒适的户外体验。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3-9-3 13:47 #狼行天下澳新篇#2013年9月3日,”狼行天下澳新篇-追寻狼的足迹”正式开启新的旅程。之后我们将飞往南半球, ... ...

支持分享。。。。
闲云野鹤too 发表于 2013-9-5 21:43 #狼行天下澳新篇# Day3:箭镇是一座保留着淘金狂潮历史的城市,位于皇后镇东北部21公里处。当我们漫步在这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