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

我的户外,我的梦---记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第九期公益领队培训(西安站)

燕小培 发表于 2013-9-4 11:22 支持弟弟

哈哈!感谢!
风-飞扬 发表于 2013-9-4 16:36 支持黑猫

小鸭内 发表于 2013-9-4 17:22 好活动,支持支持

谢谢  支持!
慢了3/4拍 发表于 2013-9-4 20:46 赞同。。

那就一起走吧!
逍遥狐 发表于 2013-9-4 21:14 很好很专业!!

哈!狐哥哥!很好,很强大!
黑猫罂粟 发表于 2013-9-3 20:51 最近各种事物,各种忙,八月末某一天,看到两位老神都在QQ给我留言,突然发惊。。。。。。。。自己犯错误 ... ...

我的也快来了,哈哈
针对此次培训的巅峰户外运动学校,不得不说。
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大力推广“Safer & Faster”的户外理念,致力于研发、设计并提供公益性质的优质户外培训。秉承“公益为先”的观念,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推出了一系列的公益培训项目。

Vision(愿景)

Mission(使命)

Value(价值观):是我们的教学宗旨。

Vision(愿景):传播健康的户外理念,倡导积极的户外公益,提供优质的户外培训,成就卓越的户外学校。

Mission(使命):开发并提供专业、权威的户外培训课程;以公益培训的形式,帮助最需要帮助的团体和人群;以公益机构的力量,促进户外运动的健康发展。

Value(价值观):真诚,正直,尊重,专业,爱心,团队。

全国户外领队培训课程:

户外领队是户外运动主要的参与者和组织者,也是户外运动风险的重要承担者,他们的正确理念和知识技能水平不仅会左右户外参与者对户外安全的认识,也直接关系到户外运动参与者的安全。8264巅峰户外运动学校通过与主流网络媒体、国内知名户外俱乐部合作,选拔网络活跃领队、论坛版主以及各俱乐部领队,对这些意见领袖和户外领队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帮助这些户外领队增强安全意识,掌握良好的户外技能和领队技能,使这些户外领队能够在工作中保障安全,帮助客户实现目标并获得良好体验。

哈!先 发本人照一张!追梦的小伙
接近20个小时的火车之后,我达到培训地--西安。按照规定的集合地点去。首先看到的是:

然后还有他:

各路大侠,齐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