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我的毕业旅行,骑行万里(粤川+川藏+青藏+敦煌+西安-北京)

青藏线           在拉萨玩了几天,其实这是我第二次进藏了,上次是去年的夏天走滇藏。
           7月24日离开拉萨。

D1拉萨-羊八井     在羊八井的草原扎营
           D2羊八井-当雄      夜里10点在当雄出发夜骑去逃票纳木错
           D3-4当雄-纳木错   纳木错难忘的两天半
           D5纳木错-当雄
           D6当雄-香茂乡龙仁村     藏民家院子扎营
           D7香茂乡龙仁村-扎仁镇
           D8扎仁镇-天下第一道班    第一道班免费住
           D9第一道班-雁石坪         道班里扎营
           D10雁石坪-沱沱河
           D11沱沱河-五道梁
           D12五道梁-格尔木     疯狂的一天,骑了266公里,夜里直达格尔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