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我的毕业旅行,骑行万里(粤川+川藏+青藏+敦煌+西安-北京)

LZ给力,强人,照片拍的很不错。
鄧超 发表于 2013-9-15 15:26

想吃棉花糖了?

敦煌-西安,这段路程是搭火车的,西安已经第三次去了,所以比较熟悉。           西安-北京,这段1000来公里的路程全程骑行,路线是(8月13日-22日):
D1西安-华阴          只看了一眼华山就别过
D2华阴-三门峡
D3三门峡-洛阳       洛阳是嘅古都,却找不到那种古都的感觉了
D4、5洛阳-郑州     郑州多玩了一天,在纳木错认识的一位大哥接待了我们
D6郑州-鹤壁
D7鹤壁-沙河
D8沙河-石家庄
D9石家庄-保定         那天是21号,在保定买好花生和饮料,看恒大亚冠的比赛
D10保定-北京

在北京呆了几天,天安门看了下,去看了下长城,去动物园看看动物,呵呵。北京的朋友比较多,天天都蹭饭,几乎每天晚上就去一位朋友的饭局。
谢谢好哥、石头哥、小卉、小敏、迪生你们的招待。

楼主厉害,我只走了你其中一段,川藏。
鄧超 发表于 2013-9-15 16:03

我就喜欢这种视野开阔又没啥人的感觉
鄧超 发表于 2013-9-15 16:22 格尔木-敦煌                骑行了100多公里到达锡铁山,吃饭时跟去酒泉的司机聊天,他们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