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超越平凡渴望,勇敢的飞翔--初次小长途,成都酷行小分队9月大巴山,秦岭转山之路

支持欣赏美女
  攻略上说前方有4KM的上爬,可是我看不止。因为高速公路在我们右边,很明显的看着上面写着“石泉县16KM”,而根据攻略上说还有36KM,我那个愤愤不平的啊~~~
  而且高速公路不仅在我们右边得瑟,更郁闷的是他一钻隧洞,我们就得爬山。爬上去还得绕着山走一圈,才下坡,再和他汇合。

当我站在山顶的时候,我极度不平的对牛牛哥说:我也站上来!哼!  牛牛哥说那个时候的我特别像山大王,,,哈哈!!

霸气啊,偶也去

下坡~~下坡~~这样的天气我喜欢下坡~~~~
  路边的鸡冠花也开了~停下来拍两张

不知道谁说过凡事不要太得瑟。。攻略上说的事情成真了---路两边养的中华田园犬会袭击过客哦。。。我们使劲了招数。牛牛哥速度一下子提上去,狗追不上。而我故意很大声的发出呵斥声,狗吓了一大跳,趁他楞的时候,我也跑得远远的了。还好,今天途中只遇见两只~~谢天谢地~~我很怕狗的

翻过两座大山,路牌出现在我们面前。离石泉县还有20KM!虽然我现在还在上坡,但是明显感觉到速度在提升。哈哈~希望就是力量。更加希望的出现在后面。牛牛哥坐在垭口的椅子上,用手指指了指他的头上方,我一看,牌子上赫然写着:“安康界!”。
再回过头,30米内的另一个牌子写着“汉中界”,意味着,我又走过了一大截路了!

这个时候我赶紧拿出手机给酷友们播报,我们现在已经在两界交汇之处,心里真心的发现,意志力有时候是个好东西。撑到自己都觉得强大的地步。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9-16 14:02 骑完这一程,我反而内心是平静的。是的,历经7天,我和骑友牛牛哥两个人从四川达州出发,翻大巴山,越秦岭, ... ...

四川老乡啊,加分支持一下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9-16 19:14 18:00左右,终于到达渔渡镇,此时的两个人已经冻得不行。尤其是我,几乎都快走不动了。牛牛哥的车也有问题 ... ...

呵呵,汉斯啤酒厂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9-16 14:47 当天晚上,我们小小的休闲了一下。吃了点便饭,就到州河边上吹河风,喝点小啤酒。即将出发的心情是各种激 ... ...

哥们有点驼背了,哈哈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9-16 19:41 清早起来,在大山中的小镇格外清醒。我们已经到了吃面皮的地方,周围的人说着或四川或陕西的话。叫上一碗 ... ...

好酒没吃过家里的热面皮了,那味道,杠杠滴呀
  牛牛哥很贴心的给我买了一罐加多宝~~这么热的天,来一罐真心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