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超越平凡渴望,勇敢的飞翔--初次小长途,成都酷行小分队9月大巴山,秦岭转山之路

骑完这一程,我反而内心是平静的。是的,历经7天,我和骑友牛牛哥两个人从四川达州出发,翻大巴山,越秦岭,653公里之后骑到古都西安。   第一次,用自己的方式去飞翔。虽然这程路没有川藏的宏伟,但对于我来说,我经历了蜀道难,难于上青天的感受。   第一次,用自己都没有想过的毅力坚持翻越天堑秦岭,653公里,坚持骑完648公里。每天上坡下坡。   第一次,触摸出省的界碑,真实的感受了《转山》中李晓川对张书豪说:“张书豪,恭喜你进藏了”那个镜头的悸动。 。。。。。
也许,这只是一个很小的开始,却对于我的来说,是第一次张开翅膀去飞翔。7天的转山,感慨万千。找不出华丽的词藻,用我内心最真实的感受,请我亲爱的骑友们和我们一起分享这7天的日夜,一起去感受我内心的成长。

酷行有你更精彩!QQ群号:300393880

出发时间是2013年9月1日,先坐火车到达州,然后休整两天(正好我办事情),就出发去目的地:西安。原本计划是四个人,但是因为昆哥和小宝都有自己的事情脱不开身,就只有我和牛牛哥去了。
  出发的这一天雨下得很大,到达火车东站的时候我和牛牛哥都被淋得差不多了。更郁闷的事情是我们都到晚了,进站的时候开始检票了。我第一次上驮包,觉得很重,根本有很大的问题。幸好师傅那天在,他和牛牛哥先把东西弄进去了。

接着上二楼,看着进站的人差不多,有些着急了。连拖带拽的,终于有惊无险的上了火车。

牛牛哥几乎被淋透了,还好是卧铺车,很顺利的换了衣服。我是大头皮鞋,外面罩了衬衣,所以问题不大。。。呼。。。才开始就来个惊险的。。。

作业贴~~作业贴~~~谢谢各位的支持!
  • yalyxh
   外面下着大雨,但丝毫不影响火车的电力十足---空调开得那个低啊。我和牛牛哥各抱一个枕头~~~~

摇摇晃晃,将近5个小时到达达州。在站台装车。
  一出车门,很多人盯着我们看。哈哈~小小的得瑟一下。

坐等更新
  当天晚上,我们小小的休闲了一下。吃了点便饭,就到州河边上吹河风,喝点小啤酒。即将出发的心情是各种激动的。牛牛哥倒是显得很平静。一口一口的喝着小啤酒。
  当天的彩灯也觉得特别好看。也许就像牛牛哥说的一样,心情不一样了,看什么都是不一样的。

后面准备的牙刷抢镜头了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9-16 14:34 走得很着急,没有吃饭。长途第一餐:方便面。。牛牛哥说我好造孽哦~~   外面下着大雨,但丝毫不影响火车 ... ...

诶 看到美女
支持钉爷,支持牛爷!
  2号晚上,牛牛哥给所有的车车都做了个最后的体检。
在此之前,师傅已经给我的车车做了体检。但是怪咖很奇怪,每次下了火车重新装轮胎时候都要蹭碟。牛牛哥很认真的帮我看车车的问题。他的小8264也在做全身体检。

我也把码表清零了~~1000公里的怪咖要脱胎换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