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龙古道重装徒步——放飞心灵、融入大自然的旅行

我们踩着古人的脚印,走出当今的精彩.

登高望远!心胸豁然开朗

休龙古道重装徒步——放飞心灵、融入大自然的旅行

经过一天的跋涉,到宿营地了。等待丰盛的大餐和烈酒。由于山顶林场的平地不便扎营,我们下撤了一段距离,来到了盘山公路上,询问了向导,周围几十里没有够我们集体扎营的地盘,但他说这公路上很少有车经过。我们决定在公路边扎营。为了大家的安全,营地轮班守夜 。我们的蚁群就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

大部队一到齐,经过短暂的休息,我们开始讨出包的食物和炉具,队员们齐动手,一会就烧出了十几个菜!大家围成三个圈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吃饱喝足准备看星星!

起程了,向山下撤

休龙古道重装徒步——放飞心灵、融入大自然的旅行
早上空气好,风景更好!

今夜星光灿烂。我的队员们基本都进入了梦香,这一天他们太累了,特别是那些第一次参加活动,他们真的够强大,没有一个掉队的,赞一个。让我们感谢值班收夜的老驴们,我的新队友顽强,老队员多有责任感啊!

下山途中,我们来普及点植物知识。别忘记看风景啊!
休龙古道重装徒步——放飞心灵、融入大自然的旅行

到山脚了,走在队伍的最后,回望走过的山路,我深深的为我的队伍感到自豪,柔弱的珊蒂也坚持到了最后,用毅力走完了全程。徒步,是人身体和心理的锻炼!

等我下撤到目的地,大部分队员都已经卸包休息了。刚进门,他们都快快的给我递上了早已经凉好的茶,心里丝丝温暖和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