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龙古道重装徒步——放飞心灵、融入大自然的旅行

黑女孩 发表于 2013-9-18 22:38 今夜星光灿烂。我的队员们基本都进入了梦香,这一天他们太累了,特别是那些第一次参加活动,他们真的够强大 ... ...

真漂亮!!!!!!
威武霸气的五虎出山了,好几天没上来了,回想我们休龙之行,丝丝温暖和自豪还在心中涌荡,

休龙古道重装徒步——放飞心灵、融入大自然的旅行

刚刚过去的一阵狂风暴雨,让我们措手不及。我很感谢我的团队,他们在雨中相互帮助,让每个队员都以最快的速度搭好了帐篷,外面是狂风暴雨,但帐篷里的人是暖暖的,心暖暖的。雨刚停,几个队员又出来检查营地了,他们默默地给每个外帐做了检查,拉紧每一根帐绳。山风徐徐吹过,悠悠的有青草的香飘了过来,吹进帐篷,把值夜守护营地人的热情吹进了每一个熟睡在帐篷里人的心里。看着这些老驴们,我为他们的付出感动了。夜,静敲敲的,但我的心尤如山崖上那个光斑——亮堂堂的!

山顶那个小亭是我们此次的最高点,兄弟,累了,先休息休息吧,时间还宽着呢,歇会,我们继续冲顶。

山路崎岖蜿蜒,路上荆棘丛生,不时还有枯树当道,但我们都是行者,都是勇敢的登山人,为了更高的目标,为了登顶后的兴奋和成功感,我们奋勇向前,为了山顶的美景,我们一路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人生何常不是如此!人生路上有坎坷、有困难。挺过了,阻碍后面就是美景。我们在享受成功的同时,更多的是在享受成功路上的点点滴滴!徒步能让我们瞬间明白很多人生路上不能明白的东西,在这样的团队里能学到很多平时工作、生活中学不到的东西,这正是我喜欢徒步的原因。

支持一下
蚁群精神无处不在
古道景色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