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半文钱 发表于 2013-9-18 16:55 我就想知道楼主九天骑到了哪里?骑了多远

九天时间骑到了西安。。。因为单位假期有限。。。只能在西安终止。。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第二天 早上六点就开始出发了。。。。当天的任务是骑到佛坪  当天的任务有些繁重。。。。而且进入佛坪县。。是进入秦岭的开始。。。。当天下午五点左右 离佛坪还有三十多公里  天黑之前肯定到不了了。。而且又无法在秦岭地区搭帐篷 没法,,只有搭车了。。。。。五点半左右 在路上碰到一个起亚狮跑。。。司机是个和我年纪差不多的小伙子    他很乐意帮助我们。。。。这样 我们就顺利到达了佛坪(虽然感觉有点遗憾。。不是全程骑车。。)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没全程骑完。。。。是一种遗憾
到达佛坪后。。吃完晚饭洗了澡直接就在酒店里睡了。。我们需要一个完美的身体状态去挑战秦岭   第二天早上同样六点过出发。。。不得不说。。秦岭的风光美的不可言喻   风轻云淡。。

在秦岭的路上。。饿了。旁边就有野生猕猴桃。。野生橡子 野生枸杞和各种板栗野果可以充饥  渴了 秦岭上的山泉水可以直接饮用。。。我们在路上一路走。一路停下来看风景。。。。每当看到别样的风景后。我就会由衷的感叹到这就是我们祖国的大好河山。。一点也不比任何国家差

路过此地 才发现这里居然有个帐篷音乐节。。。。。。遗憾。。。非常遗憾。。在十点过的时候 发现自己饿了。。就带了自己随身的干粮开始补充体能。。馒头+尖叫  早上的加餐就这么凑合了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过了隧道。。看到了西安界的标牌。。我们都很高兴。。我们提前到达了山顶。。可以在山顶小憩一下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这边的风景很美。。。很美  PS 翻过隧道 路过一个亭子  上面被各个地方的旅游刻了很多字。。。我觉得我很不能理解  一个很漂亮的亭子就被全国的旅游刻得面目全非。。更可气的是在石碑上也被刻上了许多字。。而且亭子周围全部是各种食物包装的垃圾。。。。。。。。我呼吁各位骑友。。。骑行的途中请注意爱护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