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从秦岭下山一路下坡到马昭。进入马昭。。。引入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平原。。。由于是下坡 就没这么休息。。照片就没这么照  我们在马昭找的客栈       第二天早上从马昭出发     马昭到西安的路。。。我就不想吐槽了。。。路很烂很烂。。。。灰尘很重很重。。。秦岭上的心情一扫而没。。有的只有疲惫与无奈。。。。。G108国道 马昭——西安这路  烂的相当可以。。。路上的灰尘和沙尘暴似的  带着眼镜和面巾都能弄的一脸是沙。。。。下午三点左右到的西安。。。在西安 是浮生客栈的老板接待的我们 一个很腼腆的青年  哈哈   我在西安呆的时间不到12个小时

西安。。。。我当天下午三点开始逛西安城。。。第二天凌晨3.30分就起床坐车去机场座当天的飞机回家了。。因为假期还有一天就结束了。。。。。当天早上9点到的重庆。。然后转大巴回宜宾。。。。。结束了我的西安之旅。。。。。虽然走的匆忙。。但是我不后悔。。。。应为 我觉得 人出来旅游的目的不是终点。。。而是享受旅游的过程。。就如人,生下来不是为了死亡,而是为了活的精彩。。。。。。。。完
骑行一卒 发表于 2013-9-18 21:08 第二天 早上六点就开始出发了。。。。当天的任务是骑到佛坪  当天的任务有些繁重。。。。而且进入佛坪县。。 ... ...

经常搭车或者坐车走,没感觉遗憾,都是一个过程
哥们:有驼包了还背包,需要装很多东西吗?背包骑行很痛苦吧…
牛人!支持!加油!
骑行一卒 发表于 2013-9-18 00:31 参加工作四年了,每天按时上班,按时下班,觉得自己快被生活给摧毁了。。。。人们常说,人一生要有一次说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