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参加工作四年了,每天按时上班,按时下班,觉得自己快被生活给摧毁了。。。。人们常说,人一生要有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一次不顾一切的爱情。。。。。。。
九月一日。忽然想着要出来走走 就立马去单位请了公休,七天,连带休息和请假一共休息了九天。九月四号从宜宾坐班车去成都   五号就从成都天府广场出发了。。。第一站,绵阳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早上从吃了早饭从成都出发一路往新都方向走。。一路上速度很快。中午左右到达的德阳入口处。由于饿的不行,决定在路旁的面馆吃碗面补充一下体力..这面的味道还是不错的

为了自由而骑行为了骑行而骑行

从成都至绵阳的路上是平淡无奇的。。没有俏丽的山水,没有连绵的群山,只有起伏的丘陵。。。。。不过对于我这个长途骑行的初学者来说。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无拘无束。很自由。。。路旁的鲜花在那时我的看来都那么美。。。晚上大概6点左右到达绵阳。在绵阳吃了晚饭,感觉自己体力还行就赶了下夜路。。。后来由于108国道上大货车太多了而且又没路灯。所以只有在路旁的加油站搭帐篷了。站内的美女很热心,人很好也很美,他为我提供了热水等。非常感谢

由于头天赶了夜路,第二天十点过就到了梓潼县城。在城里吃了早饭之后就开始继续赶路,开始进入剑南蜀道

进入剑南蜀道,才体会到当年李白的话是多么正确。进入七曲山,一路上高低起伏,群山连绵不绝。一会是个很长的下坡,一会又是很长的上坡。搞的我们狼狈不堪。。不过路上风景相当美,而且马路上到处都是被压扁的蛇,路过七曲山大庙,由于我们路上赶时间,而且也没在考虑范围之内,白白错过了一个很美的旅游景区

一路上,一边看风景,一边赶路,速度很快,每次休息都不超过十分钟。每次休息都在十分钟内补充水分,糖分等。。。。。当爬上一个上坡,感觉快不行的时候,一抬头看到一个标牌。。。顿时觉得一路上的辛苦与劳累都是值得的。蜀道变通途,见文昌帝君,直通秦川。

打开窗户。发现小县城的早上特别安静   没有吵杂的车辆。。没有喧嚣的人群。没有都市里的繁华。在这里。一切都显得那么安逸,祥和。。今天的任务是赶到广元市。。吃了自带的干粮后就开始出发。。一路上继续翻山越岭,下午三点左右进入剑门关镇。。这里是当初号称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剑门关。。。。下午六点左右到达的剑阁县。。没有停留,直接往广元市进发,在晚上九点左右进入广元市找到了住宿进入宾馆

赶上直播了,楼主手机照的?
骑行一卒 发表于 2013-9-18 01:11 打开窗户。发现小县城的早上特别安静   没有吵杂的车辆。。没有喧嚣的人群。没有都市里的繁华。在这里。一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