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从出发地大约20KM以后,天使姐姐明显体力下降。毕竟他是第一次骑行。瓜哥马上发挥队长作用,上去推着天使骑行。各位小伙伴也团队协作,因为杨子不习惯骑公路,所以他的行李放在了我的货架上,而天使的行李被山猫背着。

12点30,骑行到都江堰。因为在这个过程中,有三个人是没有长途经验的,所以,瓜哥决定就在都江堰吃饭。大家也饿坏了。于是就出现了以下的对比画面。。。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休息片刻,出发了。都江堰是成都平原和川西高原的分界点,所以,一出都江堰一路向西,就看到山逐渐高耸起来。非常巍峨的样子。

接下来的路基本上是逆水而上,所以都是坡度的路。这个时候,杨子和瓜哥开始轮流推天使姐姐上路。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第一个隧道口。

• moogle2009 这个不是去汶川的路么。。。。10.1我也去了 很爽 就是车多 骑车的不比出行的骑车少后面还有段路断了 隧道电筒作用不大。。。 2013-10-17 10:12
  • 半文钱 这样也行? 2013-10-7 16:26
  。这边的隧道在修葺,所以照明设施和路况不适合很傲,所以在这里友情提示各位亲,出门在外,一定要记得带手电,跟上有经验的大部队哦!翻过隧道,紫坪埔水库雄壮的身影出现在我们眼前,因为我们这边有几个小伙伴都没有来过,大家显得很激动哦。拍照,拍照!

史无前例的震撼,撸主吃皮惨!
紫坪埔大桥横跨大河之上,让人感受人类的智慧是多么的伟大。512地震的时候,这里也受到一定的伤害。而紫坪埔水库的水流却成了当时唯一进入汶川的生命水域线。看到曾经的伤痛,留下一片感叹。

flyingwsh 发表于 2013-10-6 10:05 史无前例的震撼,撸主吃皮惨!

哈哈!这个也太夸张了撒~~大侠~~
各种角度拍。。。怎么看,怎么雄伟。。。杨子笑惨了。。黑娃凝视得思绪都飞了。。。我继续拍照

本人在酷行的第三次小长途,感谢酷行一路的陪伴……耳钉师姐,天使姐姐,瓜哥大神,杨子“姐姐”,文哥牛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