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嗨!各位亲爱的看客们,耳钉我又 回来啦!在开始我们的骑行分享之前,首先给各位亲爱的小伙伴说一句晚到的祝福:祝各位亲爱的小伙伴国庆快乐!骑行更加快乐!
    从秦岭回来之后,发现自己的脚比以前更痒了,三天不骑车,相当难受,于是乎,国庆不能浪费,和酷行的小伙伴们商量后,决定和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的伙伴们进行一次悠闲休闲骑,去游走水乡藏羌风情寨  水磨--三江--幸福十八弯。各位看官,接下来,三天小骑行,和亲爱的你们分享了!谢谢各位小伙伴的欣赏!

骑行时间:10月1日--10月3日,其中1号,3号骑行,2号纯玩。

骑行路线:成都--郫县--都江堰--水磨古镇--三江水乡藏寨--幸福十八弯。全程约300KM。

骑行宗旨:骑行快乐,悠闲小骑行。热热闹闹过国庆!

骑行难度:中度偏强(幸福十八弯的强度略大)。

骑行人数:成都酷行2女4男,到了都江堰山猫离开,最后是2女3男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4男

队长: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黄瓜     副队长兼临时财政部长:成都酷行耳钉  领队:杨子

费用制度:AA制

在这里特别感谢哈泳雅伙伴们的支持,因为哈泳雅是一支专业的骑行队,但是在整个过程中,哈泳雅的伙伴都没有认为我们是菜鸟而跑得很快。黄瓜哥,杨子都是跑前跑后的,如果遇见谁掉队,都会去帮助。所以,在这里感谢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在这三天的特别支持!

酷行有你更精彩,欢迎加入成都酷行: 300393880

哈泳雅期待你的精彩,突破你的渴望!QQ群:314211159

接下来,介绍一下各位主角:首先,本次活动队长: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黄瓜哥。一位很有经验的骑行老鸟。但也是一位非常热心的好大哥。必杀技:除了骑行速度快,还有就是超级卖萌帝~~~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领队:杨子。本次骑行队的搞笑专家。必杀技:一路陪你讲笑话。。可以让人笑到眼泪花抱起,肚子痛,直不起腰来。

• 黄瓜哥 也感谢一路上 酷行伙伴们的支持! 特别是钉爷陪我在后面一直扫尾 欢声笑语 骑行乐趣 还有妹纸 这样的生活土豪们还奢求什么呢》? 特别感谢 向日葵同学 提前预定的房间 干净的环境 实惠的价格 让我 ... 2013-10-6 10:41

副队长:耳钉。。嘿嘿,我就不怎么自我介绍了。。。。。我是来混脸熟的~~~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天使羽衣。天使姐姐是第一次骑行哦,虽然骑得很辛苦,但是一路都是坚持骑的。所以,天使姐姐,你真的很棒哦!

黑娃。我师弟。很好脾气的一个男生哦!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文哥。非常热心的一位男生。在本次旅途中曾多次扮演土豪角色,受大家追捧。本次旅途的摄影师。

二师兄。本次旅途中的高富帅。。一直是真正的土豪。。。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陈师。瓜哥的好基友。。陈师表示他是无辜的。。。。

向日葵。本次真正的后勤保证啊,要是没有他,大家准备流落街头的。。。无奈向日葵跑得太快。没有机会给他一张单人照,就和瓜哥合影一张吧~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山猫。搭乘我们的顺风,跑到都江堰就不要我们了的~~呜呜呜~~其实山猫是去都江堰有事啦!不过他没去玩真的很遗憾哦~~

10月1日,在成温立交桥8:30集合。因为很多小伙伴是第一次和哈泳雅的伙伴合作,所以大家简单的做了个介绍,黄瓜哥(以下简称瓜哥。。。)把大概的要求和需知告诉大家。然后大家热热身,就准备出发。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因为考虑到天使是第一次骑行,所以瓜哥决定和我扫尾。小伙伴们~~出发!大家貌似很兴奋哦~!开始天使姐姐也很不错哦,一直和杨子并排走着。我拍,我拍,我怕拍拍,记录你们的英姿哦!

小伙伴们!加油!美景在前面等着你们哦!

进行过程中发生一件搞笑事件,瓜哥走到杨子面前说:杨子,你下车。杨子乖乖的下车。瓜哥说:杨子,你骑公路,我骑我的车。杨子很无奈的说:我不会啊。瓜哥说,不会学。说完蹭蹭的就走了。留下杨子乖乖的骑上公路。大约1公里以后,杨子突然反映过来说:不对啊,他的车我不是已经买了吗,我只是没给钱而已,但有口头协议啊!怎么他让我下车我就要下车,还那么乖啊。。。我看着他说:你终于反应过来了。。杨子一脸不爽的说,那我只能骑公路了。接着,杨子用奇怪的山地姿势骑走了公路。在瓜哥面前,杨子,你忍了吧。。。哈哈!其实人家瓜哥还是没抛弃你,至少他有一路指导你怎么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