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酒饱饭足。。。。。欣赏夜景。。。。

唉~~财主的日子也不过如此啊~~~

• moogle2009 看来水磨比映秀热闹多了。。。早知道就先去水磨耍了。。。唉 一天到汶川的。。。伤不起 2013-10-17 10:17
  夜下的羌寨是妩媚的,尽管在大山里面风吹日晒,却毫不影响她的娇媚。在三江水的清唱下,大家很快进入梦乡
2号起床,一片清新空气袭来。一群土匪仍然是民以食为天,出门,吃面。面没来。沦为手机党。。。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我在你身边吗,你非得和我用手机聊天不成?!

成都酷行携手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十一骑行游走藏羌水乡风情寨
    吃完饭,今天的目标是水乡藏寨--三江。。。天虽然不作美,下着小雨,就当凉风有习,秋风无边吧~~
  不过,山里下雨那不是开玩笑的冷,还好我骑车,还好是上坡,我骑,我骑,我骑骑骑!

友情提示一下各位,在从水磨去三江的路上有两个隧洞,都是没有灯的,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到了水乡藏寨,又是另一番民族风情。大山,碧水,雨雾,轻柔的包裹这大山的宠儿。

• moogle2009 这个是10.2的么 那天确实下雨。。 回家老 。。。。去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记得个地方 酒特别的香 骑了老远都能闻到 2013-10-17 10:19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6 02:57 从出发地大约20KM以后,天使姐姐明显体力下降。毕竟他是第一次骑行。瓜哥马上发挥队长作用,上去推着天使 ... ...

瓜哥,不推就明说了,都变苦瓜脸了
  二师兄激动了,惊现大力士一枚!
途中遇见一家人办喜事,冲过去,沾哈喜气撒~~

kanelew 发表于 2013-10-6 10:54 瓜哥,不推就明说了,都变苦瓜脸了

哈哈!!!我笑而不语~~~~~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6 10:56 哈哈!!!我笑而不语~~~~~

黄瓜变苦瓜~~~~~~~
o0黑娃_墨墨0o 发表于 2013-10-6 10:13 本人在酷行的第三次小长途,感谢酷行一路的陪伴……耳钉师姐,天使姐姐,瓜哥大神,杨子“姐姐”,文哥牛神 ... ...

黑娃你的头像区麻黑的
瓜哥说,山上有小火车,穿越原始森林。瓜哥说:上面有幸福十八弯,爬上去就幸福咯。瓜哥说:来都来了,去看哈哈嘛。那瓜哥,你不说了,我们跟到你就OK了。继续爬坡。。。。天使姐姐雄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