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再骑仁寿黑龙滩220KM一天来回--拉豁节奏走起

老三。出发前的头晚加入我们群的,然后就出来活动。老师那一直有一个心愿,就是一定要走到目的地。因为上一次他连续27小时骑行300KM,却就在最后十几公里放弃骑行了,所以一直是他的遗憾。而这一次180的骑行,都是骑过来的,他表示很开心,终于实现了自己的心愿。老三也很厉害哦~车车不好,但是一直都很给力的骑行。

回忆。成都行者的一个车手。也是瘦是瘦,但绝对有实力的战将。

回忆的朋友,嘻嘻,忘了人家的名字了。。。但是大家有没有觉得他和回忆有双胞胎的感觉?!

如果大家还记得的话,瓜哥他们12号才举行了首届大光明杯骑行比赛。生命和牛哥也参加了比赛,13号继续骑行,真的是牛人啊~。
言归正传,8:30大家在人南立交集合。8:40出发。沿着新会展中心走向G213国道。

生命的公路领骑。瓜哥在后面拍照。

此时,大家保持着25巡航的速度在前行,在会展中心捡到了老三。此时回忆在华阳等待我们。我们得赶过去继续捡人。

刚出城,就遇到洒水车洒水,打击一路8,9码小心翼翼的过去。关键是洒水车是彻底把我们往路边赶了。

差不多骑了一个半小时,我们到达回忆说的地方。结果回忆以为我们在他后面,实际我们已经走到了他的前面,于是大家又停下来等着。这个时候,老三说他要去买红NIU 补充体力。等老三去买8264的时候,离我们大概三四公里的回忆和他的朋友到达了。当他们两个人到达我们面前的时候,我们真以为是双胞胎来了。

老三回来了,带了一口袋的HONG牛。哇撒!这是土豪的日子~~大家瓜分8264。拍一张,记住你们是土豪了!

不过很不好意思的,老三辛苦买了一阵,却没有他的,因为少算了一个人。谢谢老三了。
这个时候瓜哥饿了,穿着他的老佛爷锁鞋蹬蹬的去买了一盒糕点,然后大家又有喝的又有吃的。。。喂饱了的瓜哥很危险。。。。。

接到回忆后,速度开始提升。直接升到30.前面40KM用了两个小时。后面半个小时就走了将近20KM。这个时候水分是很重要的。一壶空了,马上补充。

头盔带上了就戴上吧。
顶一下.....
00000000001233 发表于 2013-10-14 21:13 头盔带上了就戴上吧。

出城前没带,出城后就带了~~~
  到了爬坡,距离就开始拉出来了。瓜哥他们一路仍然平稳持续25-30的速度,我被带着走。
老三,回忆,回忆的朋友走在了后面,成了第二集团军。我们在黑龙滩度假村等着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