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再骑仁寿黑龙滩220KM一天来回--拉豁节奏走起

成都酷行再次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出游了!:victory: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仁寿黑龙滩,18KM-220Km一天来回。多亏了哈泳雅的黄瓜哥,大家的速度一下子大爆发。成为酷行的一个新突破。尤其对于身为妹纸的我,以前骑过178一天来回,这次直接飙升到10小时220KM。跟到哈泳雅,一切皆有可能啊!;P;P

本次活动的路线:成都---213国道---仁寿黑龙滩

本次活动里程:180--220KM不等(成员所住的家的距离不同,我家最远,所以是最远距离的220KM)

本次活动领骑:用生命去撸车         黄瓜

骑行难度:中度偏强

骑行人员:用生命撸车,小牛,耳钉,老三,回忆,回忆的朋友,成成,黑娃  。特别嘉宾: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黄瓜。

费用制度:AA制。(非常好运气的赶上了仁寿捷安特山地比赛,黄瓜哥和他们很熟,所以我们也30元一人的运动员餐,瓜哥果然是万能的!)

酷行有你更精彩,欢迎加入成都酷行: 300393880

哈泳雅期待你的精彩,突破你的渴望!QQ群:314211159

• mboutside2011
  • 慧海
  • joeezhou
  • ykyzyk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14 20:08 成都酷行再次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出游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仁寿黑龙滩,18KM-220 ... ...

俺来抢座第一个沙发,主题这张大家都笑得嘿灿烂嘛。虽然没去成,但是也没被拉豁。
只有直接膜拜你们的了。
  仍然是介绍主角们~~来单人照走起。。帅哥新鲜出炉了!
领骑公路:用生命去撸车,简称生命。高大帅气的生命也是很会体贴的人哦~~美女们~看上了就带走哈~~哈哈~~;P

老鸟领队,实际队长:黄瓜。瓜哥一直是一位很低调的实力派。也是一部名副其实的发动机。一个蹭蹭蹭,好吧,我表示观望了。不过瓜哥不会欺负菜鸟,也是最照顾菜鸟的老大哥。所以大家跟着他出去也是很放心的。也是一个单身汉哦~~带走带走~~美女们带走!

还有有比我还快的.
  成成。一个90后小孩。虽然刚骑车不久,但是速度也是很给力的哦~~

黑娃。我师弟。现在群里流行一句话:黑哥已经不是当年的黑娃了。从到龙泉山巡航18,直接提升到现在紧跟第一集团军的速度。很厉害吧!

吾爱C家单反 发表于 2013-10-14 20:19 还有有比我还快的.

这叫秒杀~~~~~~~~~~~~~~~
天使羽衣 发表于 2013-10-14 20:17 只有直接膜拜你们的了。

我膜拜他们了~~~~~~~~~
小牛--人称牛魔王。瘦是瘦,但绝对的实力战将一枚。

耳钉--仍然是来混脸熟的。哈哈哈!!

天涯特地来支持好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