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再骑仁寿黑龙滩220KM一天来回--拉豁节奏走起

我蹬我蹬我蹬蹬蹬!我要报仇!!!!

和瓜哥和谐一点~哈哈!!
  黑龙滩版KAPPA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14 20:08 成都酷行再次携手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出游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仁寿黑龙滩,18KM-220 ... ...

忙 忙 忙 我好久才可以不忙  和大家一起骑车啊!!!!
  团体照一张~~成都酷行,成都哈泳雅和谐美好的合影一张~~

ykyzyk 发表于 2013-10-14 22:22 忙 忙 忙 我好久才可以不忙  和大家一起骑车啊!!!!

帮主~~你说一声就是!
  风景看了,就该回家了。可能瓜哥真的是被喂饱了,一路飙升速度啊。我确实跟不上速度了。这个时候,瓜哥开始推我,推我的速度惊现35+。。。。!!!接着生命和瓜哥轮流推。。。一人一段的推30+巡航2小时飚回来。。。。
我已经挂到大盘了,3-6才能跟上他们推的踏频。这一路怎是非一般的感觉。因为接下来的时间,瓜哥和生命准备参加比赛,我今天算不算他们负重训练的陪练呢?

结果就是~~~集体累瘫了~黑娃直接在休息时间睡着了,连一向在前面的成成也困了。

到达成都的时候,只用了4个小时。比去的时候少了一个小时。大家都累瘫了,没有腐败,各自回家。

220KM,我又一次突破了自己。我只能说,这是拉豁的节奏。这是大神的节奏。

• kanelew 能跟上已经是大幸了虽然不是他们正真的实力,土豪和公路惹不起哦 2013-10-14 22:36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14 21:48 瓜哥说:穿衣服的来一张。。难道你们没有穿衣服?  好吧~我们穿衣服的来一张。。。。 ...

我这瘦排骨以后还是遮住,影响不好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14 21:58 POSE摆完,赶紧吃饭!瓜哥已经把餐给我们定了,一听到吃饭了,一群人啊,如狼似虎,速度瞬间提升。30+巡航 ... ...

瓜哥耍流氓了
  再次欢迎加入我们。成都酷行和成都哈泳雅俱乐部以后会呈现更多精彩好玩的节目。希望大家积极响应哦!
你要腐败,我们有。你要快乐,我们有。你要骑行,我们有。当然,你追求速度和专业,我们更有!

成都酷行欢迎你来腐败+骑行

成都哈泳雅俱乐部欢迎你来突破你自己,专业,速度,精彩!

左耳没耳钉 发表于 2013-10-14 22:30 风景看了,就该回家了。可能瓜哥真的是被喂饱了,一路飙升速度啊。我确实跟不上速度了。这个时候,瓜哥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