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

阳朔山水

是一个我们从刚会认字就被灌输美的不像话的地方,这里是阳朔,这里是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让我们一起体验那种“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视觉盛宴!

GO!GO!!GO!!!

阳朔山水

铁复问柳 发表于 2013-10-18 23:39 这里是一个我们从刚会认字就被灌输美的不像话的地方,这里是阳朔,这里是甲天下的桂林山水,让我们一起体验 ... ...

桂林山水甲天下 名不虚传 水中泛舟很是惬意
依渐钟情 发表于 2013-10-18 23:48 桂林山水甲天下 名不虚传 水中泛舟很是惬意

晕,图片怎么传这么慢,半天没弄好 、

DAY 1广州-肇庆 130KM

华农-广州大道-中山八路-双桥路(S121)-广佛路-广云路(S263)-广海大道-三水-G321-星湖大道-肇庆(路况较好,基本换缓下坡)

阳朔山水

44单车广州分队,自左起:华工小乌龟-爆胎瑶,华农小蜗牛-杀手芳,增城-女人红,砀山-壮汉!

先啃俩包子再上路,广州城区一路无话,上午九点二十五分,地点佛山南海,迎来了万人瞩目的一刻,传奇!1秒足已!

壮汉开始助跑,加速,腾空了,跳的很高,天空有多高,壮汉跳的就有多高、、所有人都伸长了脖子仰望着天空、、毽子后手翻转体180度接前直空翻540度!!落地了,站住了,稳稳的!!冠军!观众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呐喊、、恭喜壮汉以绝对的优势击败了日本体操王子内村航平,获得了2013年体操世锦赛男子个人全能的冠军!!恭喜他!!!

“啪!”拜托,别意淫了、、不好意思,跑题了,屌丝就是容易上课出小差,思想抛锚、、事情是这个样子的、、

壮汉老是听到“兹兹”的蹭碟声音,于是低头查看刹车,说时迟那时快,一位久经沙场的的哥一个神龙摆尾出现在壮汉面前,于是乎,车停了,壮汉飞了,请让汉子哥多飞一会,那一刻、、

杀手芳:“有、、”“啪”“、、车,小心、、”

女人红:“哇哦!PP好翘,好性感!!”

爆胎瑶:“狗啃屎!要是哥,肯定一个潇洒的前滚翻、、”

开车有风险,驾车需谨慎!!

阳朔山水

佛山三水,健力宝产地,壮汉又要无耻的打广告了,只凭良心,没收小费。

有能量就喝健力宝!童年的味道,中国人的可口可乐!刚出炉的,热腾腾的,口渴来一杯!

海南之行,喝8264喝到吐,于是我们暗下决心,出来一次戒掉一种饮料,我们的梦想是喝什么吐什么!

阳朔山水

肇庆,端砚粽子氧吧啥的就不扯了,俺老乡包拯,包青天在这当过官,端州知府,倍有面!广东最适合人生活的地方,个人观点、、

爆胎瑶:“芳妹,芳妹,快看这花好漂亮。”

杀手芳:“忽悠啥呢,大秋天的,哪里有花?”

爆胎瑶:“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芳妹送我情,芳妹妹就是瑶哥心中最美的花!”

杀手芳:“哎呀呀,你是个坏人,他们都看着呢,好羞涩、、罚你晚上就咱俩时把那句诗念上一千遍!”

阳朔山水

44单车广州小分队,台山小分队会师肇庆星湖。右起:台山-嘿老杰,台山-女人华。

这次胜利会师,将44单车队的影响力扩大至整个珠三角,辐射港澳台,车轮遥指云贵川!自此之后44如意队站起来了,作为一个团队站在了一个更广阔的舞台,世界在等你!!

感谢肇庆校友的热情招待!地板有点硬,还有就是女人红卷走了壮汉的被子,女人华打滚到壮汉怀里,壮汉一会热一会冷,生不如死、、纯属娱乐,非常感谢!

DAY 2肇庆-封开县 150KM

肇庆-小湘镇-笋围镇-禄步镇-悦城镇-九市镇-德庆县-新于镇-回龙镇-长岗镇-封开县(路况较好)

阳朔山水

一路沿西江而上,有水的地方就会有人家,而且是有钱人家,西江肥了德庆,富了封开,两个小县城的繁华秒杀了很多地级市。

(西江是华南地区最长的河流,为中国第三大河流,珠江水系中最长的河流,长度仅次于长江、黄河。发源于云南,流经广西,在广东佛山三水与东江、北江交汇。其干流在江门、中山注入南海。与东江、北江合称珠江。

时间退回到第一天出发前,杀手芳:“我是来减肥的,海南之行让我胖了好几斤,你们这群坏人,这次路上不准喝激素饮料,不准点带肉的菜!”

好吧时间回到现在,杀手芳:“这个小炒肉真心好吃,女人红给姐倒杯健力宝。”壮汉冥思苦想,掐指一算,原来杀手芳是天上星宿下凡,怪不得大家都歇了,您老还意犹未尽。净盘使者天尊!您老的胖,和我们真的无关,包大人,我们冤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