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2013年国庆节:壤塘海子山与佛国色达之8个人一起吃饭,睡觉,走走停停的旅行》

三年前,我第一次见到你,就被你的照片深深的震撼。
三年前,我发了疯的去了解你,只为多看一眼你美丽的容颜。
三年后,我决定不再等待。
三年后,就在今天,我涉水爬山,只为与你相见。

自从我看见你,你就已经是我心里,那一缕说不尽的缘。

对不起,色达。让你久等了。

进入正题:

D0:9.30日晚,重庆出发。重庆——成都。未知的旅途即将拉开序幕。

早上6点退了房,然后赶往事先驴友约定的集合地点。今天的主要目的就是赶到马尔康
(说明一下,此次活动是由成都的驴友俱乐部组织,整个行程是由一辆大巴车作为我们的主要交通工具)

我们8个人的故事,也就随之开始了。
谈不上精彩,但确实让我们记忆深刻。所以写下来,也算是给我们的记忆留点东西。
我还是先把这个故事的8个主人公来个一一介绍,先来图来真相。

人物一:潇月(单身待解救)

人物二:兰妹妹(单身待解救)

以上二人都让我在写游记的时候,顺带征婚,但是我考虑了下,怕在这里征婚不靠谱,还是不打算把他们的联系方式留在这里。
如果实在是有看中的,就私信我,我顺带过把面试的瘾,也帮他们把把关,然后再决定给不给联系方式。(这样是不是会靠谱一点呢?)

人物三:洋洋(不需要解救)

人物四:王大爷(也不需要解救)

人物五:大王(帅得过分,肯定不需要解救)

人物六:永恒(名草有主,不需解救)他的眼神——诠释了什么是永恒。

人物七:小张(单身待解救)幽默风趣,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驴子一枚。

人物八:大张(本人)和大王在囧途中为了一顿饭,我做起了旅行记者的工作。实在是无奈之举啊!
具体整个原因和过程,后面我会详细说明哈。

以上故事人物介绍完毕。现在开始我们8个人一起吃饭、睡觉、一起走走停停的旅行。

D1:经过10多个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马尔康。到了之后所有的人都在讨论一个共同的话题:吃。
在陌生的马尔康街头,找到当地人了解后,我们直奔小吃街而去。小张哥带的路,反正路不熟悉,饶不饶路不知道。重要的是有吃的。

D2:今天主要还是赶路,我们的计划路程是先去壤塘的海子山,然后再去色达
所以今天的目的地是到壤塘。途经了一些藏寨和寺庙。

这是在前往壤塘的路上拍的,旁边是一座寺庙。

这位藏族的小帅哥,看到我要给他拍照,连忙站直,他身上的那种淳朴,我是真心的感受到了。
我越来越明白,不管外界再怎样复杂,真实永远是最有力的东西。所以,我们要做真实的自己。

快要到达壤塘的时候,翻过一个垭口,迷人的风景迎面袭来。

我担心那个孩子,跳得太高,会不会高反。海拔高有风险,运动需谨慎啊!

兰妹妹喊我去看那边

看了半天,全是藏文,完全看不懂。

估计她俩看到帅哥,争起来了,直接武力解决。

小张哥完胜,KO永恒。不晓得他们争的是哪位妹子。

离开垭口,下山。直接赶往今晚的目的地:壤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