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这一次,我们生死与共!我的乌孙公主在等我!

(图片)还有一段原本可以车行的路不能往前走了,因为有落石了,大家下车准备开步行。好悠闲的在拍照。。。。。不知道苦马上就来了。。。。从这里开始,行程真正的要开始了!

这一次,我们生死与共!我的乌孙公主在等我!

因为有好多队友也发帖了,大概的行程和过程我就大体略过了,反正好多地名我也不知道,我在这里就只淡淡的说说关于我自己的故事。

第一天

起始点到了,愁也跟着来了,只能强压在心里,再苦也要笑对协作,笑对队友,不能让人小瞧了咱贵州去的妹纸。
(图片)出发前拍个照留念。妹纸裤子大了,鞋带松了。
故事一:被领队狗血淋头的骂死了
场地:第一天营地
时间:21点

领队:猎风,怎么这么晚才到,你知不知道你晚了40分钟!10公里你居然走了近4个小时!
猎风:(弱弱地)哦。。。是吗?我晚了。。。额,走得慢,背了20多公斤呢,对新疆的山没有
      个估计,我错了。
领队:明天25公里,再走最后一个,你就自己退队,自己走回去!!你这是在影响整个队伍,
      你不知道吗?
猎风:零队,可是每个队伍都会有走在最后面的人啊。
领队:(黑线三条在额头上)。。。。。。。
(领队转身指了一下协作江湖:这个,交给你了。江湖黑线了。江湖的苦难就要来临了。)
猎风:零队,好的,我明白了,我不拖队伍远了就行了。
猎风:我花了这么多钱,几千公里从贵州来,我肿么可能说回去就回去,我才不走呢,我能
      走得下来。
领队: 。。。。。吃饭!!!把你重的东西拿出来吃掉!看你明天还叫不叫包重!
水哥、开心哥、百合姐等等队友:呵呵,别担心啊,没事的,按自己的节奏走,小姑娘不容
       易,个子小小的,包比人还大。
猎风:(笑着说)谢谢大家,我一定能坚持的。
(包比人大,感觉有点鼻子酸了,一大包路餐,6个苹果,那谁谁还叫我背了好多蔬菜,还有酱油。算了,安慰一下自己,谁包里没有几公斤蔬菜呢,几个气罐啊,我背里只有两个气罐嘛。谁叫自己的背负力太差了。好吧,一个人来的,哪有那么多讲究,那谁谁谁,我算是记下小本本了。)

(图片)好吧,晚上的土豪餐开吃了。长线野外也能这么多蔬菜吃,真是感概背包得多大,背负力得多强啊!领队考虑到我是一个人来,所以特别照顾我跟他们一起吃,感谢红姨啊,我从此后天天混饭吃了!红姨,土豪咱们做朋友吧!

这一次,我们生死与共!我的乌孙公主在等我!
第二天

故事二:半杯热姜糖水
    第二天的路还好,在主河道的边上起起伏伏的,没有啥难度,蛮好走的,我也没有离队伍远,但总还是最后一个到达营地的,感觉自己体力弱弱的,心理压力好大,特别是想起前一天重阳哥叫我这次后收起装备不要再出门了的话,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

地点:营地
时间:晚8点

猎风:(弱弱地)火星,我没有晚吧,不算拖了吧
火星:嗯,这算是随队到达的。
猎风:(激动)太好了,谢谢!
火星:谢啥呢,我又没背你,都是你自己走的。来,我煮了姜糖水,快来趁热喝,这可是领
      队给后到的人准备的呢,先到的都没得喝的。喝了可以很快让体能得到恢复。没多少
      哦,大家分着喝哈。
猎风:(激动)哇,好幸福啊,那我以后天天走最后吧,不然没有姜糖水喝了,嘿嘿。唔,
      好好喝啊,烫!哇!烫!
火星:(黑线!)慢慢喝啊,别急啊。
猎风:(傻笑)嘿嘿

(图片)那半杯姜糖水

这一次,我们生死与共!我的乌孙公主在等我!
(图片)漂亮的第二天营地,可惜不能多住一晚啊,在这里发发呆多好啊。

这一次,我们生死与共!我的乌孙公主在等我!

(图片)美丽的路。唯美的河边小路,拍拖的绝佳去处,可惜我要行军,我要行军!!可怜还被协作不停的对我叫唤:“快走,猎风,看啥呢,再不快点你又要落到最后了,不准休息,不准下包,不准坐包,不准坐,用双杖顶住肩休息一下就行了,喝水只准喝一小口,你又不是真的口渴,快走!”。。。。真是大煞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