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儿山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半个多月的折腾却是一个没结果的攀登,整理照片,总结遗憾的雀儿山之登,和登山爱好者共享借鉴。

9月22日,由山峰户外徐老幺组织攀登雀儿山的来自不同地方的山友在甘孜县会合,住甘孜珠穆朗玛宾馆,次日包车进住大本营。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此次攀登的有一路川西伴我同行的山友加好友发哥,11年一起攀登过哈巴雪山
8264网站游记攻略版主史瑞克大哥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来自云南的、性格豪爽乐于助人的木头兄弟

性格开朗财大气粗的来自广东的二老板(哈哈,他乐意大家这么称呼他)

有一身“鸟装”极力推崇装备第一的来自武汉的帅哥汤汤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还有来自内蒙古的老大具有牦牛般体格的狼歌(左一)以及一路为我们做后勤保障来自重庆美女协作小幺,她体能强健,攀登雪山经验丰富,只因感冒而未协助我们攀登,以及来自福建的我——驿路同行。

当然,这次最让我佩服的还有来自上海美女晶晶和来自广东的帅哥流星雨兄弟,他们对登山的热爱和坚持让我感悟协作小幺的微信个人签名的那句话含义,“只因热爱,一切变得义无反顾起来,这就是登山!

上海美眉晶晶,别看她一米五几个头,那一身行装足有三十来斤,走在海拔五千多雪山上还是如此的轻松自如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来自广东的帅哥流星雨兄弟(中间那位),体能超强,对为能登上雀儿山是的如此的却而不舍。

• 济南的冬天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行前清点装备,寒酸啊!攀登高海拔雪山所必备的专业装备没一样有

为求节约,14日晚乘红眼航班重庆转火车到成都,在重庆体验了一回农民工露宿火车站感觉,着实不好受

15日到达成都,入住梦之旅国际青年旅馆。为提前适应高海拔,16日起在川西做适应性高海拔旅行,路过折多山、塔公草原、丹巴、八美、道孚、炉霍、色达,22日在甘孜州甘孜县集合

路过海拔4298米的折多山山口

渐入深秋的塔公草原

都说四川美女在丹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丹巴山美水美人更美,丹巴甲居美女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蓝天白云下的八美惠远寺,显的有点破落、冷清。惠远寺的喇嘛让人阴森恐怖---当游客香火钱给的相对少时会被中途强行带出,我们可是亲身体会。

夕阳下的道孚小县城

炉霍的喇嘛寺庙群

响誉海内外的色达五明佛学院,号称世界最大的佛学院

一次无果的攀登——我的雀儿山之梦
22日到达甘孜县入住甘孜珠穆朗玛宾馆,藏族人开的旅馆,卫生还算干净,攀登雀儿山的山友几乎都住在这宾馆,次日包车到玛尼干戈进玉隆拉措风景区开始此次攀登雀儿山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