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3

其他

沙漠探寻从库布其开始

回来宾馆立马冲去洗澡,因为和女生同住,洗澡永远是个大问题,我想你们都懂的。。。晚上迎来Jay和小米,Jay貌似比上次见到时又瘦了,真是天理难容 (╰_╯),而小米也不再是那个不停问问题的姑娘了,看来已经准备妥当了 ^o^ 之后通知去开会,见到了传说中的塞上和岩蹊两位大哥,给我们讲解了这次活动的行程计划和安排,由于时间有点晚了,我们的情绪不是很稳定,都想着赶紧结束回去睡觉,现在想想真是一件很没礼貌的事,两位大哥肯跟我们走,是给了多大的面子啊,我们这些小朋友真是的。。。对啦,还有庄主,一头黄发,酷酷的打扮,感觉身经百战,后来才知道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此类户外活动,而且知道她年龄时着实惊到了,不知道人家是怎么保养的 (⊙_⊙?)

会开完已经是半夜了,赶紧回去洗漱睡觉,为第二天的穿沙积攒体力。 第二天的早饭我硬是往里塞了平时的两倍,就在我塞得不亦乐乎时接到了黔狼的电话,说他和他的小伙伴们已经到了,果然是青春的一代,全是90后,最小的好像不到18岁,想想我18岁还哪都不敢去呢,真是惭愧。姐姐也在这个时候闪亮登场了,姐姐前一天摔了一跤,就是传说中的左脚踩右脚,多处擦伤和淤青,仍带伤上阵,可谓女中豪杰。

沙漠探寻从库布其开始
除了路上背的一些简单东西,其他的大家伙都是放在这辆小货车上的,包车费用是包括这辆货车的,上面除了我们的行李还有其他队伍的,所以记得标注好自己的袋子,以防拿错了。

吃的东西放在这里,不知是故意还是巧合!!!

出发前的人生百态。。。
沙漠探寻从库布其开始

在车上认识了伊凡姐姐和深海,至此全员到齐,据不完全统计,二十几个人来自十几个不同的省市,能聚到这里,只能说缘~~~~貌不可言 \(^o^)/~

车开动了,这支来自五湖四海的队伍向着库布其进军了。在车上大家都做了自我介绍,发现每个人或多或少都有些傲人的经历,比如318,比如骑行,比如徒步搭车,比如行迹过大半个中国,比如。。。总之都是些飘荡的孩纸,共同的爱好和共同的目的地把我们汇聚到了一起。

从包头出发,还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才能到达穿沙的起点,去的时候大家还算是精神抖擞的,回来的时候。。。就。。。
沙漠探寻从库布其开始

沿途的景色很美,天气也非常照顾我们,去包头的前一天还听说在下雨,去的当天,路上的气象就由阴雨转为多云,之后则是艳阳高照了,他们说是因为我来了,对于这点我不敢邀功,因为以往的经验穿越从未碰到过好的天气,只是关于这点我隐藏未说,不过这次也算打破了这一怪圈,几天下来天气都很好,所以我想过去的几次穿越恶劣的天气应该与我并无关联。

我们就被司机大哥扔在了这当不当正不正的地方,然后望着大巴毫不留恋绝尘而去,瞬间有种被抛弃的赶脚,心中飘过了一丝不安。。。~~o(>_<)o ~~

既然被“抛弃”,我们也只能自寻活路了。
沙漠探寻从库布其开始

出发前的温馨一幕,一路上大家的印象都是外挂在照顾佳楠的,其实都忽略了开始的这一幕,想说两个人哪说得清谁照顾谁的,还不是相互的事吗。

沙漠的边缘绿化很好,只是不知道再继续下去,沙漠会不会越变越少,也不知道是好是坏。。。

下面是我对沙漠的一些印象,不是来自同一天,不是来自同一部相机,也不是来自同一人之手,但都让人觉得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