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湘西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一个做事很认真,每次收帐蓬,折的东东可以店子比上下了,这么细心的人,账务总监当然非他莫属了——元元

一个说装备不重要,却被不是

装备的衣服裤子鞋子害惨了,失温,不听指挥,差点掉悬崖的骑过川藏线就轻视徒步的又一牛人——波波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飞蓝 发表于 2013-11-6 10:36 一个做事很认真,每次收帐蓬,折的东东可以店子比上下了,这么细心的人,账务总监当然非他莫属了 ...

这哥们牛。。。。
坐等大片呢!

真牛。。。。。
大片。。。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12 每次结束就又回到原处,而记忆才是最长最远的,每一次驴行途中的苦,途中的美,都是为之悲恸不已的过往 ... ...

怎么还不更新啊

一改往日的高谈阔论,闷着低头只管走路的加伦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一路不给面子的沙摩,很幽默的哥
再来一张单照合辑

天刚亮就听到有人说因为高反一夜都没睡,我倒好倒下就睡,所以我的膘长成这样我也想的通,什么情况下我都很能睡,听他们这么说我也下意识的摇了一下
头看看,还好,要摇了才轻微感觉到有点重,不过看起都还不错嘛,因为昨晚都没吃晚饭,加上是第一天徒步,要吃好,所以花心大厨把一餐做的很丰富、、、、、
吃完饭就得开始苦逼的日子了,刚开始,大家都信心百倍,加上刚活动开,高反也不是太强烈,其实不知,这时才是最艰难的行程拉开的序幕。
高原上走山很辛苦的,肺像一个撑到极点的气球,随时都要爆掉的可能,在高原上行走,听到最清楚的是自己仿佛恋爱般剧烈和粗重的呼吸声,走了一段路后,有高反的和无高反的越来越明显了,半善因为是第一次,虽然不背重包,但也还是慢慢的慢了脚步,虽然坏蛋也是第一次,但她平常骑车,加上没有高反,队伍还是能跟上的,走着走着半善
因为高反小包也背不动了,就轻装走了,,本来今天的计划是到德莫措的,但是咸鱼同学因为怕过河脱鞋带着一小队人绕山上走了,我不怕,就一个孤怜怜的走到前面了,,可左等右等,就是不见他们的到来,加上自已没有轨迹,怕一个人走丢了,走过高原的都知道,多走几步都是要命,可这种情况下,不得不下狠心再次爬上个小山坡,看看他们到哪去了,等待中看到沙摩和坏蛋来了,可还是没见大队伍,可等到他们他们来时也不是刚才活泼乱跳的同志们了,一大半人都抬不动脚了,有高反的就更不用说了,话也不说了,都低着头,看到这种情况和咸鱼商量了一下,决定不走了,找个地方扎营算了,呵呵,真是个五星级的营地啊,遍地的花都在草里面,长短不齐,蓝的,绿的,紫的,鹅黄的,和粉绿的,像一块不整齐的地毯,来年宝玉则就是冲着她的花来的,年宝玉则是梦中情人,来了果真如此,那朵朵黄花开得绚丽烂漫,秀色夺人、、、、绿得充满了诗意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湘西半哥 发表于 2013-11-6 10:28 飞兰,等你发的帖子啊,那硬是要命长太能侃到,7月份的活动,11月才发,谢谢你组织我们去了这么美丽的地方, ... ...

一点不认真看我的贴,贴子已经说清楚了,为什么现在才发贴!哈哈,不用谢啦,下次还有更漂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