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湘西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每次结束就又回到原处,而记忆才是最长最远的,每一次驴行途中的苦,途中的美,都是为之悲恸不已的过往,而又深深的在脑海里,因为路上没记东西的习惯,免不了回来以后将自已的思想反复浸泡冲洗,尽可能让自已再回到记忆这样又一次记下了一路的风景。当然这次也不另外,从年宝玉则回来几个月了,一直没有动笔去写游记,就想顺着记忆,再次回到梦中情人的怀抱。
     这次走线碰到人品大爆发,从开始的各种不顺利,此次出行遇上四川大洪水,所有去阿坝的大巴车停开,在联系好了包小车去阿坝的情况下,决定还是按计划出行,这次线路因3月份就和咸鱼说好了,原开始就想带两个人去的,因为各种原因,最后组成了一支大队伍,因为这咸鱼差一点不肯去了,可碍于我的威胁,最后还是妥协了,其实说实话我也不想那么多人的一支队伍,加上还有新驴,还有一次都没去过高原的新驴,心里也十分矛盾,根据以往经验,新驴去这种地方很危险的,,可带新人去的是我们这湘西户外的老大哥,又强又牛的半哥,怕他说,他带的人也敢不要,加上沙摩他们的威胁
最后组成了8个人的湘西大队去成都和先前说的四个外地队友汇合,带着忐忑不安心情出去了,可我心里还是有隐隐的担忧。

当2013年七月21号这一天到来时,大家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高速路口,等早已说好的9点去成都的唯一一班大巴车,可时间到了,车还未见影,就再让我们的此行中的大厨花心再打电话确认一下,这一打不要紧,打出个惊慌来,原来此趟车也因为大洪水停开了,这下可急死我们了,这个玩笑开大了,明天就要进山了,今天一定要到成都赶紧打电话到汽车北站,看有木有重庆的车,从重庆转车去成都,幸亏人品还好半小时后有一趟,拿到票后吃了定心丸,一行人搭车,转车,,晚上终于到达了成都,与队友汇合后,因是早上6点的钟,加上一天都在车上过,一行人又免不了去享受一下成都的夜宵文化,可是碰到一个懒惰的的士车师傅,把我们带到了宰游客的地方,吃了认识成都以来最难吃的一次夜宵一夜无眠,兴奋中渡过了一晚,第二天早上师傅如约来到中青旅等我们,因为车是本地朋友帮联系的,一直没和师傅本人通过话,以至后来师傅一路就想以没说清楚目的地的理由甩客,幸好我们人多,加上只付了一半的路费,师傅不得不把我们送到目的地,争吵中渡过了大半天,到达青海省久治县白玉乡时已是晚上22点多了,因为太晚,加一一天在车上渡过,大伙都没有吃东西就睡了,一下海拔拔高了几仟米,有些同志感觉到了有点隐隐头痛,但还是不明显,可能因为车坐累了加上高反,大家都没有神侃就都睡了。

阳光强烈 水波温柔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24 阳光强烈 水波温柔

好漂亮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12 每次结束就又回到原处,而记忆才是最长最远的,每一次驴行途中的苦,途中的美,都是为之悲恸不已的过往 ... ...

我是第一个
照例还是先来张全家福吧

妖精静 发表于 2013-11-5 14:30 好漂亮

你清楚的,被发贴啊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35 你清楚的,被发贴啊

被逼发贴啊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34 照例还是先来张全家福吧

加油!

我们的行程

D1:7月21日 四面八方到成都集合,入住梦之旅青年旅社

D2:7月22日 成都 510Km 阿坝 74Km 久治  50Km 景区大门 50Km  久治县白玉乡隆格村(西入口),包车进入反穿入口

D3:7月23日 隆格村——下文措(海拔4073)——上文措4074——阿尔加措河边4089——得莫措4228

D4:7月24日 得莫措4228——垭口4462——垭口下扎营4150

D5:7月25日 垭口下营地——上日干措3995——下日干措尽头扎营3960

D6:7月26日 下日干措尽头——下日干措4000——垭口4580——妖女湖尽头扎营4029

D7:7月27日 妖女湖尽头——仙女湖4015——景区大门----阿坝

D8:7月28日 阿坝——成都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35 被逼发贴啊

要把美丽旅程展示给大家嘛,一起分享美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