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10

湘西

各种黄

刚进去的路,有点烂

刚进山,大家体力都还好,一路走一路拍、、、、、、

、、、、、、、、、、

、、、、、、、、、、、、、、

看到此景此色,途中的苦和累也不记得了,可惜那些高反的人无心也无福欣赏这些美景,帐篷没搭就倒地而睡了,-埋锅做饭,有几个饭也没吃就睡了,以为他们睡会就好了,我们几个吃完饭聊天,烧水,睡觉,可睡是睡,哪里睡得着啊,半善因为高反一点东西吃不下,还有几个牛高马到大的,元元阿波虽然骑车去了西藏,可这次也不同程度的高反,躺下想着各种问题,果然不久就听到花心说了声:坏了,小五发烧了,,这下大家躺下也不安心了,有点常识的人都知道高原上发烧意味着什么,这里真的谢谢半哥带的老姜,还有加伦不顾自已也高反坚持起床给小五熬姜汤,还有小飞的照顾,小五喝了姜汤后又睡了,可半善还是不能吃东西,一直呕吐,就叫半哥晚上注意点,等会给他做点有营养的汤汤水水强行要她喝,不然一直这样吐下去脱水了就很危险,在这表扬一下半善挺争气的,强行喝了半碗蛋白粉后好多了,她的毅力为后几天能完成这次驴行打下了基础,半小时后就听到小五激动的声音了:我退烧了,想上厕所了(小五因为高反,喝了一天的水,却一趟厕所都没有上)大家听到这终于松了口气,是啊,担心的事还是发生了,还算好不是太严重,又在忐忑不安中等待着,等待着天亮的到来,等待着大家明早起来个个满血复活!
飞蓝 发表于 2013-11-5 14:12 每次结束就又回到原处,而记忆才是最长最远的,每一次驴行途中的苦,途中的美,都是为之悲恸不已的过往 ... ...

顶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记忆中的梦中情人——虐的、美的年宝玉则、、、(不断更新中) 、、、、、、、

得莫措4228--垭口4462--垭口下扎营4150

天气不好也不坏,一路上的阵雨,路过得莫措一直到垭口的路都比较好走,下垭口的路比较危险,尤其在下雨的时候比较滑,一直是拉着灌木连滑带走,要小心后面有人的时候,有的石头一踩就会滑滚下来,特别要注意脚下,保证自己安全也要注意别人的安全。

今天的行程我们很不顺利,这是反穿的是第一个垭口。老话说上山容易,下山难,不知道是GPS轨迹有误差还是什么问题,跟着轨迹走,在垭口右边找下山的路,但是看到的都是悬崖根本没有路。因为轨迹、因为没有认真看攻略,所以在垭口停留了好长时间都没找到下山的路。

风和雨开始伴随着我们寻找下山的路咸鱼卸下包还在山崖左右寻找……小五一直喊着“这儿有马儿地蹄印”越爬越高……波波一个人怀着“什么是垭口?”的疑问,独自从悬崖下去探路......雨一阵一阵的在催赶着我们,眼看着垭口下面就是仙女湖的营地,下面还有几个正穿的队伍,可是下山的路怎么也找不到。后来看到在悬崖下有人上来,顺着一支队伍上来的方向,终于找到下山的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