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

穿越到比基尼的冬天~~2013.02泰国

夜幕降临,繁华的通赛湾热闹地宁人发指,拉客的小哥操练中文用各种方式兜揽生意。
“进来坐坐,吃晚饭了吗?!”
鉴于上次经验,不答话笑笑,继续走,小哥又说:“唉,你们为什么不理人啊!”晕死!

继续前行,继续遭遇拉客。
“过来吃晚饭,中文菜单!”
决定撒谎,“吃过了!”
小哥看着孩子说:“对你妈说,你还要吃!”孩子狂笑不止,我瀑布汗!

终于看中一家餐馆,各色菜肴,想着时间尚早,决定晃晃再回头。这稍微一晃,再回头居然没座位了!满棚的人气,根本没人顾得上招呼顾客,翻台之后的桌子干脆自己动手收拾, 自主点菜服务生都没空。终于终于,咱吃上年夜饭,给家里打了泰国那什么ip电话,神奇的事情是完全听不到对方声音,选择贵的方式一通之后,手机不停收到短信,我猜测是欠费续费的短信,但是,恐怖地是,几十条狂轰乱炸,最后只好拆了手机卡才停止。
等待的时候,跟旁边帅哥聊天,法国人果然滋润,点了红酒,一点点菜肴。他们对自己国家的菜肴非常推崇,也很喜欢中国菜。

大快朵颐之后,踏着夜色和涨潮的浪花,海滩已经无法通过,灯火中,循着林间小道返程,安安静静的年夜,很满足。

穿越到比基尼的冬天~~2013.02泰国
好吃懒做的日子过太快,居然就要离开皮皮岛,我都没觉得6天一晃眼就没了。

早起,有人在沙滩跑步,看着极端美好,每次有这样的景象都让人觉得运动是这样朝气蓬勃。
于是我赤脚试试,那不是一般的累。还是罢了罢了。后来,一个跑100的告诉我,他在沙滩段跑步时简直累得要命,可见,很多事情都是美好的表象,实践起来不容易,等让人觉得美好的时候,那就可以用强悍来称呼了。

很美很美
初现的阳光带着特有的暖色,铺撒在我们将离去的长滩上。
但这个沙滩,来来往往,每日如此,包括雀鸟也是每日在躺椅边觅食,我们生活中偶然的不同确实他们习以为常的平常。

穿越到比基尼的冬天~~2013.02泰国

离开前,看见刚来的女子用手机拍照,果然才上岛的人们都做着一样的事情。

别一朵花,好异域的感觉。

今年在这里的最后一顿早餐。

穿越到比基尼的冬天~~2013.02泰国

接着,长尾船到码头,我们即将出发前往珊瑚岛。

荼糜 发表于 2013-11-11 18:21
过来看比基尼
珊瑚岛其实隶属于普吉,当时问了许多方式,各种解释都有,好在旺季有船到普吉,从普吉再去珊瑚岛便可。
如果非旺季,可能这船不开,则需要从甲米大巴过去,也很快。

上船,立刻许多人占据甲板,比基尼晒起。
中途在海面居然都还有临时换船的,真是很神奇,估计是从甲米到普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