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骑行川藏318

自从喜欢上了骑车,318川藏线就成了所有骑车人的梦想,我正在努力完成一个又一个梦想。骑行西藏我两年前就想去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去上,这次我抛开了所有的压力---出发!9月22日长春成都

车轮中的西藏
                                                                                                                        -------个人观点切勿拍砖

当晚入住成都铁器社青年旅社
骑行川藏318
9月23日在成都溜达一天。9月24日早上6点多起来外面下雨,斗争到8点多最后决定雨骑。
8点40出发,刚出去就在路边吃早餐,4个包子1杯豆浆。

骑行川藏318
一路下雨啊,都没照几张照片,途中上厕所拍了几张。

这一路基本都是平路,骑着也不累,路边还有橘子,渴了可以偷几个吃。
中途遇到4个车友,聊了几句他们骑的太慢了,不能同行,我只能单飞了。
骑行川藏318

按照攻略今晚入住雅安东升竹庄。到雅安已经6点30了,中途走了错路耽误了1个小时。晚上吃的酸菜水煮鱼38块,全部吃掉,真是饿了。第二天早上吃的面条很大的碗,8块钱管饱很实惠。

L.D.B 发表于 2013-11-15 19:39 按照攻略今晚入住雅安东升竹庄。到雅安已经6点30了,中途走了错路耽误了1个小时。 ...

继续发
往从 发表于 2013-11-15 19:44 继续发

有时间我就写点呵呵,谢谢关注。

晚上和我住一个房间的哥们,来自广州。他的队伍有个女生因为下坡摔伤了,他留下照顾那个受伤的女生,把她送到回家的火车上,所以脱离了队伍2天。早上准备搭车去康定撵队伍。后来我在119道班去理塘的路上遇到了他。很注重团队的哥们,值得敬佩。

骑行川藏318
红衣服的大哥今天被我超了,后来也是我在理塘国富大酒店遇到了他,他说不骑了,骑不动了把车子邮寄回家,买个摩托骑哈哈。搭车也很费钱啊。
休息,有时间再继续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