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3月穿越大明山之培群---下水源

默默的前行,也没有更多的心思去想要什么时候才会到,偶尔会抬头看看峡谷两边是景况,可夜那么黑,再加上头灯不是很亮,也看不到更远,也就几米的地方可以看得到。但借着他们的灯光,看到这一路的峡谷破坏很大,或许是什么时候雪灾还是什么吧,很多个地方都是峡谷两边的树往峡谷里倒,大大的树杆就横在溪流水面上,有时穿过大树杆,有时往树杆下面穿行而过。而有的地方则是明显的看出来是踏方所造成的,树和着泥石一起往溪流下滑的印迹~~~~这一路上险了赶路,没有更多的语言,都在努力的注视着自己的脚步,我自己出驴的规矩就是以不拖累大家为主。就在磕磕碰碰之间,突然听到锦生兴奋的叫起来~~啊~~~~~~~发现新大陆了~~大家快来~~
哈哈哈~~~都在猜测着他发现什么了?呵呵~~~此时大家都懂最令人兴奋的一个是找到营地了,一个是发现熟悉的路了。果不出其然,原来到了那个他们之前走过的小悬崖,锦生还发现了悬崖边树上自己原来留下的刀印,从这里下去没多远就可以到三叉河口了,哈哈哈~~~高兴得大家都笑了。而一看时间,妈呀~~~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了~~~~~~`
过山淌水,度过了重重的危机,发现自己鞋子里面都是湿的了,裤子就更不用说了。但这时候最重要的是~~~休息
到了营地,都乐坏了,赶紧扎帐篷,风很大,毛毛雨好像又开始下了~~洗涮涮完毕也顾不上升火烤鞋子了,大家都急着钻进帐篷梦周公去了~~这一夜,伴着哗哗的水声,相信他们都睡得挺香的吧,这么累了。但我却是半睡半醒的听着水声到了天亮~~~

天亮了,发现原来昨晚没下雨,天晴了,有些感叹,为什么昨天不晴呢~~再次把电池装上,拍几张、、、、

夏天,穿越大明山,再探下水源。

。。。。。。。。。。。。。。。。。。。。。

夏天,穿越大明山,再探下水源。qz枫叶 发表于 2009-3-25 01:00

谢谢朋友支持,不过觉得夏天好虐的,天气太热~`不过好就好在可以在那清澈的溪水中尽情的泡哦~~更是一种好享受
呵呵~~~昨晚一路的坎坷,大家都没掉水里,居然在大清早而且是晴空万里的时候,有踩水里去了~~湿了吧

{:5_139:}哈哈~~晚节不保
收拾帐篷了,装包,唉~~~包小多,塞完这些就满当当了,昨天好几个人的背包罩都勾烂了,我的也不例外,不过他们的背包罩都比我的脏,哈哈哈~~~

强驴没有丢下我们先走,笨驴也努力的在后面跟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