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

西岭千秋雪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爱上了在路上的感觉,也许很久以前吧。只是以前都压抑着自己。人生只有走出来的美丽,没有等出来的辉煌.出走不是在于你走了多少的地方 而是每一次的出走 你都可以认清自己 沉淀自己。也许文字是苍白的。可是时间的流逝,会慢慢的把这些深刻的记忆给打磨。在未来的某一天,看着相片,看着自己写下的文字,想念这些美好。

• 笨生
  • [酒疯子]
  • 鸭哥
  • 花云
  • 瘦马
        出走本身并没有让我的人生在回归正轨后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我依然生活在原来的生活中。但我明显感受到自己内心和生活的变化。我清空了堆积在心里的所有情绪性垃圾,不再不知所措,不再失望抱怨,不再逃避,不再无视生活赠与我的美好。出发,就是开始。在拥抱陌生,探索新生的过程中,灵魂深处迸发的热情让我重视自己迷失枯萎的心灵。如果说每次逃离的初衷是忘记现实,结果却是直视自我。我又回到了那个对人生充满期待和幻想的时期,找到了内心深处想要成为的自己——一个更好的自 己,一个自己欣赏的自己

我们需要远行。如果不去接触未知,感觉将变得迟钝,我们的世界就那么小小的一点儿,就连好奇心也将消失不见。生活的日复一日,也局限了我们对生活的体验。 当终于有一天我们明白过来的时候,将发现所厮守的这种生活是以曾有的梦想作为代价的。 走过,经过,尝过,还是平淡最美;听过,看过,想过,还是简单最好。生活,需要追求;梦想,需要坚持;生命,需要珍惜。

我是背包客,经常背着背包一个人玩。坚持穷游的理念,用有限的时间与有限的经济走无限的路。也许会问为什么不约伴,是不是性格不好。嘿嘿,小女子可是很乐观,性格很好的。一个人的旅程也很精彩,你会在路上遇到无数的未知,无数的感动和温暖。谢谢一路走来给过我温暖的人儿。先上几张自己玩的图片吧。爱好的运动很多,目前最爱的是潜水,喜欢无束缚的悬空,自由的在海底游。

爱上户外的时间也不长,因为一个女孩子露营不安全,加上脚伤还没有完全好。可是我好动,怎么可能闲的下来啊。假期少了,怎么办呢?嘿嘿,徒步露营是很好的选择。

去西岭是群里的老大哥提的意见,大哥安排的出行时间是12月2号,和自己的假期有冲突,就计划自己一个人去。在群里吼了吼,有人要计划去,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呵呵,有伴了,那不能像我以前自己一个人去玩一样。想着当时自己一个人去四姑娘山的时候,遇到的情景,很担心,心里完全没有底的。只要是户外都会有危险,要对一起出行的伙伴们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

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仅95公里,因唐代大诗人杜甫的千古绝句“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而得名。最高峰庙基岭(大雪塘)海拔5364米,是成都第一峰,矗立天际,终年积雪。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秀美壮观。西岭雪山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0%,景区内有6000多种植物,其中有珍稀树种银杏、香果树、珙桐等,桂花岭有两片原始桂花林,面积近1000亩,十分珍贵。各种动物常出没于林间山涧,其中有大熊猫、牛羚、金丝猴、小熊猫、猕猴、云豹、金鸡等珍贵动物。

在这里我很感谢黄哥和伊夏花云在我出发前给的意见。关于计划书,装备,保险,等等。先介绍我们组的伙伴们,4个女生一个男孩,户外经验基本为0,其中我和罗罗还是伤员。我是2011右脚脚踝三踝骨折,12年才把钢板钢针给取出来。罗罗是肌肉损伤。

确定了出发的时间是周末两天,我们定的是周五晚上出发的票,周日回来的票,时间很紧张,但是对于假期少的我们来说,路上的那些事儿足够诱惑我们克服这些小问题。出发前一直关注天气预报。周六是雨,和伙伴们说了天气。得得有点犹豫了,这个时候去西岭还没有下雪,难道就为了下雨去爬山吗?我当时做了最坏的计划:一个人也去。还好伙伴们都没有放弃。11月22日晴 六盘水—成都东k9466,下午7:22出发,次日8:53抵达。晚饭自行解决。在火车站的自动取票机集合后,上火车。5个人背着大大的背包,赚足了眼球。在火车上把免责协议签了。大家心情小激动小兴奋。看三小美妞,从左到右依次是得得,兰兰,俗人。为了更上镜头,都努力使自己的脸看起来小一点。我们七嘴八舌的聊着天,开始罗罗还可以插上一两句话,后面话都插不了。嘿嘿,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是四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