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重装有点小难度哟

大约走了两小时坐下来调整休息下,最后还有两罐红牛,喝了它
天空很通透,站在山顶望着脚下的群山,心中感慨万千,回首远眺,近处是绿色的丛林,远处是黄色的草甸,那山峦上的小路依稀可见,金顶早已不在视线范围内了,想象中那有多远,回想三四天来所经历的,不敢相信那就是我们来时的路。自豪感成就感油然而生......

心情那叫一个敞亮

一路速度较快的拉着小刘走,就在走了两个小时时休息了一下,小刘不错基本跟上我的步伐。大约走了三个半小时,路越来越宽敞,也没有了不断的上上下下,出现了整齐的台阶路,两旁都是竹林。我和小刘议论,不会就出了灌木林了吧,不敢相信,才三个多小时呀,因为我们听说,一出灌木林就快到沈家大院了。继续前进

接着碰到了一个岔路口,一些修路的工人,给我们指路,向左走很快就到沈家大院了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来到沈家大院,一看时间整11点,哈!4个小时,提前完成任务啦!把我和小刘美坏了,心里这个爽呀!

沈家大院休息了二十分钟,向主人讨了壶热水,问了路,从他家屋后拐上山,继续前行。又上山了,知道只有一个登顶,现在快到了,居然感觉很累,路上有老驴留下的路标,有些地方有路牌,很容易找到,我们用了45分钟到达羊狮幕。有一些工人在修路,问了路,进景区从山上走,去明月山直接走在修的路,还有时间,我们决定绕进羊狮幕景区瞧一眼。一路踩着落叶,景色不错。来一张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从景区向下有红丝带路标,我们走错了,沿着很旧的丝带走的,要向下走台阶路,有新的红丝带,要注意观察,或者问下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