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到下面的客栈补充了水,吃了干粮午餐开始走上了前往明月山的大路,再也没有了上坡下坡。原来攻略上写的机耕道,现在正在修水水泥路,已经修了半边了,估计下次去就可以通车了。

我们赶到小火车站时,看到小火车启动,没坐上免费的小火车呀,悲催呀!只好沿着火车道一路走去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过了隧道,到了小火车路的起点,看到漂亮的小火车好好的停在那里,来一张吧

从右边上一个山坡,到了电瓶车的停放点,知道前面的路不长,可是我们俩死活都不想再走了,一人花了十块钱,坐了电瓶车到达缆车的路口,继续上坡(这真的是最后一个坡了),卖糕的!终于看到缆车啦!

2:55分坐上缆车,真是宽松加轻松呀!一路这个顺呀!整坐了40分钟,到达下脚慢慢走了20分钟到达公交车站,118路公交,5元到宜春火车站。明月山广场留个念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我们小刘一路感叹,太完美了,这次武功山之行,完美结束,重装全穿,经历大风,大雨,浓雾,冰雹,日出,日落,朝阳,夕阳,彩虹,云海,领略了武功山一日四季的感受,欣赏了不同天气下了武功山的初冬美景,真是毫无遗憾!

最我让难以相信的是,居然在火车站又碰到了发云界分开的好友们,各自都买了回程的票,就此别过了。

晚上11:30的火车回福州,第二天中午1:30到达,从宜春买票184元,此次所有花费往返6天,加上火车票共计约不到1000元。

这是在宜春火车站,哈哈好玩吧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非常开心认识这些朋友,旅途因你们而更精彩!
圈圈、小刘、老胡途、小夏、老穷、 老梅、菲菲、雪糕,祝你们永远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