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第六天 26号    发云界--明月山
我们需要赶在12点30前到达沈家大院,最迟要在明月山坐上3:30的缆车,才有可能赶上去宜春的班车。所以今天的路程要在到沈家大院这段路尽量的提前一点,最好3点到达明月山缆车。帐篷里睡得感觉比床铺还舒服,1000克的睡袋很暖和,早上5点起床,收帐篷, 整包,早饭吃了一大碗蛋炒饭,老板炒的很好吃,与好友们告别后,7点整准时出发。

盆子里的水结了2公分的冰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小夏还在帐篷里,照个相留念,就此别过了,不知道下次啥时候才能相见。

出了云甸客客栈向左边,迎着阳光的方向一路向东,遇到小岔口,往大的路,有红牛罐和垃圾的方向走。早上的土还是冻的,比较好走。我走前面一路大步,速度比较快。约一个小时左右到达草甸的尽头,从下面这个点开始进入灌木林。

重装全穿武功山-----我的完美之旅(三)

拿出走野人队的速度,在前面带路,小刘跟的很紧,小伙子不错,从乡村游一下子走强线,表现相当不错。虽然赶路,但不能忘记欣赏美景,留个影。

这一路还是有些难点,有些地方要手脚并用,还好两边都有树枝,有踩点和抓点,前天的雨,经过昨天一天,今天地面还不太滑。因为经常走穿越溯溪的线,这路一看就是有很多人走的,比起我们平常走的强一点的线还是稍好走,所以感觉还得心应手。从未走过这样线路的小刘,充满新鲜感,他说要给他多照几张,好向朋友显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