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

一半理想一半现实回忆没有跟男朋友一起走过的318

7月10号早上考完了最后一门试,提前交卷回到宿舍开始准备出发,拿了车子驮包到楼下,我大梦格姐送我出学校,然后一路骑车到车店,调车子,一切准备就绪,骑车去火车站,准备坐上火车去成都。那天送我的有小徐哥哥,小胖,杜小小,谢谢你们。

小小城丶 发表于 2013-12-9 22:43 我曾经在雅安的517318墙上写过杜小小,你一定会后悔没跟我一起骑318 ...

欣赏 支持。
    东北准备从西安开始骑车,所以提前走了,小七回家有事,比我们早走,最后剩下我跟大熊两个人坐火车到成都。然后我们俩瞎转悠,从火车站骑车到武侯祠,吃东西,等东北。东北到了以后我们等小七,带我们去吃东西,然后去小七他姐家住。

一半理想一半现实回忆没有跟男朋友一起走过的318

在成都呆了两天,13号从成都出发,目的地雅安。    出发的早上,我们6点多起床,然后吃饭,在小雨中前进,可能是因为兴奋,我们四个人一路27以上在走,路上遇到好多人,然后我们就一路超,虽然下雨有点冷,但那种激动的心情让所有的东西都变得无关紧要,只有一个字出现在眼前,蹬!
    下午7点多我才到的雅安,我还是个菜鸟,跟不上他们的步伐,他们比我先到有一个多小时。住的517318,人真多真多。第一天,有队友说要放弃了,不骑了,你看,这条路就这么折磨人,折磨人的身体,还有心。

A基地分子 发表于 2013-12-10 15:08 欣赏 支持。

有些路直走一次,没一起就再也没机会了。
    第二天,雅安到新沟。我就是不喜欢麻烦别人的那种人,所以我知道自己骑得慢,就让队友先走,不能拖队伍的后腿。这一路挺好走,等我快到天全县城的时候,给东北打电话,他说他们在韵达快递那。好吧,小伙伴要走了,他要把车子快递回西安。其实我觉得,如果体力没那么好,完全没必要赶太快,按着自己的节奏走,总会到的,可能男生好胜心比较强,不过还是建议量力而行。要不就像现在,才开始走,就要回。    他把装备都给我们分了,我拿了手套,从西安走的时候,我手套刚好丢了。然后一起吃了个饭,我们继续出发,他坐车返回成都。

小小城丶 发表于 2013-12-10 14:51 7月10号早上考完了最后一门试,提前交卷回到宿舍开始准备出发,拿了车子驮包到楼下,我大梦格姐送我出学 ... ...

这是美利达没了~换导弹了啊
队友略坑啊……

那天刚好出了县城6km就有塌方,不过我们是自行车,对路面的适应性强,哈哈。在堵车的小缝隙中,我们钻来钻去,优越感强到不行。

话说那天真热,我一个人走着,半路上有好心的骑友请我吃西瓜,好开心啊,最爱吃的水果就是西瓜了。
    到现在回忆当时每天发生的事情,路况怎么样可能记不清楚了,但是遇到的人记得特别清楚。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虽然都是陌生人,但都显得特别有爱,经过身边的时候,都会喊一句,妹子,加油!而我也会对着遇到的骑友说句,加油!
    这话从开始到结束,每天都在听,但是这是唯一一句百听不厌的话,那是我们这群人中间最好的问候。
    因为梦想,我们上路,因为信念,我们坚持。
    那天还有最大的收获,捡了个帽子,好开心。走的时候嫌自己以前的帽子都太丑就没带,但第一天就晒得黑到不行。还想着到哪要买个帽子,没想到捡了一个好合适的帽子,最后他伴随着我每天骑车。
   不知道帽子是哪位骑友掉的,一路上遇到的人也没问过我帽子的事情,如果你看到了这个,我可以买个新的送给你,不要疑惑,当时你看到跟你帽子一样的,就是你的,只是被我捡走了,哈哈。附图一张。

一半理想一半现实回忆没有跟男朋友一起走过的318

老皮子 发表于 2013-12-10 15:38 这是美利达没了~换导弹了啊

对啊对啊,好眼力
归.忘 发表于 2013-12-10 15:40 队友略坑啊……

每个人都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