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天津

环岛15天

因为心情不咋好的原因,吃饱了早早回来了。现在特别后悔当时没在那边的莎莎买点东西再走,比台北便宜哦,唉。再一封信,也是最后一封。

这里有要特别记下来的一件事。就在我躺在床上看电视的时候,十一点多了,反锁的门突然有人推,开了门发现房东领进来两个金发碧眼的小美女。我的心情立马high起来。她们收拾了东西就去了逢甲夜市,我在床上默默的检讨自己不该这么情绪化。本来出门在外就是这样,没有绝对的好和坏,自由散漫的行程你也不会知道会遇上什么事请,当时觉得好的不见得最后都开心或是印象深刻,而遇到不顺的境遇时一方面是种历练一方面却可能是另一个好际遇的开始。等她们玩回来已经两三点了,开始卧聊。原来她们是在台的外交,在嘉怡那边,她们一个从芝加哥伊利诺伊一个从俄亥俄来,高中刚毕业,休学来中国,可能然后再回去上大学的。跟她们聊了很多有关台湾和大陆的事情,有很多像她这样的环球旅行者来china(她口中的china会包括大陆和台湾,大陆会用mainland来表述),如果只选一个地方的话,只会来到台湾,这样的选择在内心里我其实很认同。这个话题在这里不能多说。到此打住。来自伊利诺伊州的Anna恰巧是个登山爱好者,于是多了些话题,于是我热情的邀她来北京看看,跟她说北京周边有很多挺好的线路这样,哈哈,小小得瑟。互加了Facebook,可惜回来以后翻墙费劲,唉。

第五天,经过昨晚的休整,今天打起精神,目的地是高美湿地。711的早点,台湾的711真的是无敌,从吃穿用度到提款机到衣帽间厕所再到临时寄存处,无所不有。满满一柜子的饮料品种都不会重,让我这个在家几乎不怎么喝任何饮料的我也开了戒。

背着大包,长途跋涉的来到高美,基本没让我失望,那是因为正逢退潮期游客可以脱了鞋光脚丫子去赶海,一个字,美。

帖子还没完,一次只能传100张照片,不知道后面是不是要另开贴呢?貌似只能先发表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