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联姻”心坐标单车俱乐部周末小骑行-那一次“说走就走”的都江堰

我的正面都没一张
飞车的也不发一张

一个二个笑得这么开心,这是快要到了的节奏,不对,是在商量吃啥,都是吃货些啊,一说到吃的都笑得合不拢嘴了……

黑娃,搞快更新.

来自Android客户端
          都在看什么呢,我还没搞醒豁,关键是这停车姿势不对哇,顶到屁股了,唉……

昆哥,茄子……好了没的,我这姿势摆的这么DT,高难度哇……嘿,后面的小杨同学,别抢镜撒,这是我的特写,哎,也不知道昆哥把你屏蔽了没……

钟大帅 发表于 2013-12-16 14:27 骚气逼人

大师兄 你说谁呢

我只是个过客,无须留下我的身影,小马,只记得我曾经路过……当你45度角仰望天空的时候,我也在另一边45度角仰望着你所看见的七色彩云,不过我永远也不会踏着彩云而来,注定我们要错过……好像,你的生肖也是属马吧……

这个车子太拉轰了,全景天窗,手自一体,无极变速,安全舒适……各种高端大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