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酷行“联姻”心坐标单车俱乐部周末小骑行-那一次“说走就走”的都江堰

做为专业收尾的,都是拍的大家背面,不要介意了……嘿嘿
严重质疑你的拍照技术,喊师傅再教哈

接下来这段小插曲,会让大家记忆深刻的,记得昆哥是第四个带我闯红绿灯的,这下,来到了都江堰的地界,也不给昆哥面子了……左转弯的交通灯还是绿色,直行的交通灯也还是绿色,昆哥第一个冲出斑马线,可谁曾想往往变化就在一瞬间,昆哥后轮还没离开斑马线,绿灯变红了,收也收不回来了,那就继续冲呗,到了路中间隔离栏,哎,昆哥,不得不说,不就是赶去腐败么,太积极了老……然后就出现下面这一幕,昆哥在路中间,两边是车流,我们在这边看着昆哥……大家都扑哧一笑……

前面的大姐版F4,可否给我让个道哇,小弟不是小折,要的空间要大点,拜托了……到了门口了,肚子还真饿了……

进入灌县古镇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四处寻找小吃,我嘛,老老实实偷拍了个……

给我的大龙来个特写,水泊灌县古镇……一路上累了,渴了吧……

第一轮准备了……都等着老板上菜了……

黑芝麻水饺,巴适得很,就是,就是,可不可以有大份呢……

牛肉豆花,不够辣,后来我把水饺吃完剩的料全加里面了,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