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携手 成都酷行俱乐部 圣诞绕圈赛圆满落幕

吾爱C家单反 发表于 2013-12-23 11:16 还有感谢我的骚车哈。

都在用 骚车;

接下来就是 最有 吸引力的  最刺激 最紧张    最有趣味的 “扑克组”在“扑克组”里   实力说明不了一切
运气+实力  才能证明一切

没人先抽一张牌

分值 只有 本人和裁判知道

牌的 大小  只有 自己和 裁判知道哦

分数小的  小伙伴优先  开始挑选竞争对手

选手们开始混乱的   选择对手

每为选手  指点江山的   姿势 也不尽相同

成都哈泳雅 发表于 2013-12-23 01:46 2013年12月22日  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在今天 我们从构思到实施  的圣诞首届“哈泳雅杯” 绕圈挑 ... ...

本来我可以二等奖的,被人挡死刹车停原地鸟

“扑克组”追逐赛  开始了   2个人发车的 地点 在AB两点
在三圈之内追上了对方  就获得对方手上的牌;没追上 就看哪位时间用的少 就获胜  亦收取对方的牌

钟大帅 发表于 2013-12-23 12:03 本来我可以二等奖的,被人挡死刹车停原地鸟

生生哥。。只有这周年会 继续走起了
在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  都全力的追逐对方。。。

即使平时技术一流 的选手们   也会在这个时候 凸显出 紧张转弯垫脚   平路冲不动 也是常有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