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成都哈泳雅单车俱乐部 携手 成都酷行俱乐部 圣诞绕圈赛圆满落幕

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      紧张  刺激  有看头的  “扑克组”比赛结束了最终 获得 扑克组     冠军的是:寂寞高手
                           亚军是:小波
                           季军是:黑娃

接下来就是  小伙伴们最喜欢的  抽奖环节
抽出八个幸运 车手  将获得 “朝阳”保温水壶

由女子组 季军 “耳钉”抽取 下面的幸运车手

三个幸运车手 获得“RACEFACE”长指冬季骑行手套

两个幸运车手  获得“建大” 骑行内胎

最有一个 幸运大奖 获得者  将得到  “朝阳轮胎”提供的  价值128元的 九头蛇 2.1折叠 越野外胎 一条由 黑娃  抽取

最终  黑娃抽中了自己。。。还没等小编 反应过来   他已拿到奖品 消失了
这是什么节奏。。。黑娃兄。。你要告诉大家   我们是清白的
成都哈泳雅 发表于 2013-12-23 12:34 由女子组 季军 “耳钉”抽取 下面的幸运车手

这个不解释了。
最后  感谢 支持活动的每位车手   感谢你们在即使寒冷的天气还激情四射的参加这次活动    这次首届 绕圈赛活动中 还有很多做的不足  希望您们多多谅解

我们在这里:
临时有急事 来不了 可以补赛吗?呵呵
吾爱C家单反 发表于 2013-12-23 12:36 这个不解释了。

对!不用解释~我们都知道的~~~~~~~
支持好活动~~意外拿到了我最想要的水晶杯了~哈哈~~~~
ykyzyk 发表于 2013-12-23 13:05 临时有急事 来不了 可以补赛吗?呵呵

强烈要求补赛。。。。
默默的用心关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