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

疯狂!!!两个二货的新年旅行!(现场直播中)

2014年,终于搞完了出书、集团年会、债务纠纷、、、吧啦吧啦一系列乱七八糟,昨天还盛装浓艳,今天就顶着一天残留着发胶、装粉乱糟糟的头发出发啦!当然,还有另一个刚刚炒掉那个惨不忍睹的经理的二货————杨二荣。好啦好啦,多的不说了,现在要搭车了!

支持一下
昨天年会时的照片

来自Android客户端
等了一会儿终于搭上一辆车,今天人品相当不错,伸手就搭到了一辆豪车——奥迪的哟^O^最最关键的是,司机以及副驾,都特么是帅锅哦!^O^^O^^O^这下可乐疯二荣了,上车我俩就开始卖萌犯二,现在帅锅正在接电话,我猫在后排悄悄发帖

你阿哥 发表于 2014-1-6 14:12 支持一下

谢谢亲的支持哦

来自Android客户端
上车聊了没多久,那个二货居然睡着了,天哪,我向来不擅与人交道,这下惨了,还好两个帅哥都个忙各的,没怎么搭理我,现在我完全陷入了子high的阶段,好吧,没人搭理倒是自得其乐

• 兔行者
支持一下
两个二货,一路聊的太开心,结果,一个不小心——走超了,本来到平遥就该下车滚蛋的我俩,现在,马上就要到祁县了,天哪,二货雷人啊!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果断在文水停下继续搭车往平遥方向返,文水是小站,来往车辆很少,对搭车有点不乐观了,没想到啊!又遇帅哥,高速收费站的哥哥帮我们拦下一辆————————羊车!好吧,本着什么车都坐过的心态(当你救援时搭过拉牛粪的车,在西藏更是什么车都搭),爬了上来,旁边是两位朴实善良的大哥,心情大爽啊!二荣更是天南地北的胡侃开了!

被甩在后面的行李、二荣的帽子和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