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如果说登顶是高潮,穿越就是满足!贺兰山更是一个让男人销魂的地方

很强大 . 祝贺穿越成功!
Fred--围城 发表于 2014-1-13 23:27 世俗的眼光不重要,自己内心的声音才是最重要的,我说我爱你,或许你不会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自治区生活 ... ...

终于登顶成功了,确实等了一年,去年还在遥望导航架
Fred--围城 发表于 2014-1-14 00:03 老安子,一起骑行、一起爬山;去年一起贺兰山生死穿越!看见你就觉得很纯很爷们,很是遗憾没有一起骑行川藏 ... ...

唉,老了,话说哥小时候就有白头发了,不过现在更严重了
顶一个!自从认识舒马赫之后也有感觉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有机会和舒马赫一起走走。
继续往前走,穿过一条铁丝网!越过了岩画景区范围

山沟之间的小冰河

师兄跟野驴在冰面逗耍

继续前进,石头路还能看的清楚

不经常来自治区,银川公园里面的不玩冰!看到这么大片的冰面,自己也难耐不住情趣

下面流淌着水,上层是冰面!也不忍心去破坏

让野驴帮我拍了几张,看看前面的背影
继续赶路

小小歇息!稍作调整!回来看看照片才知道师兄已经拿起一块冰干起来啦

野驴在为大家凿新鲜的冰快
自己先赶上一块,再慢慢为大家分享!看样子也不是很冷,天然冰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