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如果说登顶是高潮,穿越就是满足!贺兰山更是一个让男人销魂的地方

小两口也迫不及待的等候了好久,抢着吃着天然冰棍!
媳妇你先来吧,看看把你开心地

新鲜的冰面,看着下面的水纹!不知道用什么词来形容!挺美的就顺便拍了一张

这冰真有那么好吃吗?我去也尝尝

味道果然是不错啊!爽口!!!

稍作逗留,继续赶路!

大家都挺喜欢踩着冰面徒步,感觉比旁边的石头路省劲多啦!
一些地方,阳光每日能直射到,加上冰面下流动水的摩擦,冰面没有完全冻结实,踩上去感觉挺舒服的!一脚一个小坑,一些地方踩上去还会往上面冒水

不到十二点,大家便到了贵房子(这里还能隐约看见西夏时期的砖瓦瓷器)
大家在这里简易的午餐,师兄上来就要说生灶做饭!
师兄是几千公里的贵客,第一次在贺兰山重装,带的确实够丰富(不过有些多):蛋炒饭三份,牛肉、鸭脖子、炒熟的豆片、奶酪、水也背了不少(谢谢与大家分享美食)......三星那款大屏的手机,小音箱(谢谢一路的音乐,虽然你的音乐我我没有听过几首,但是真的一路很给力,就像你所说的不听音乐就走不动没有力气),两个充电器......聊天中才知道师兄已经49的人啦!真是佩服心态!
看着幸福的小两口也在边吃边

走的时候带的牛肉炒芹菜,我夹在饼子里吃了一个,谢谢野驴暖水瓶里的热水
午饭后,大家继续前进,之后的路就是走不完的石头破,一路海拔开始提升!

遇见这种路,驴都甩头呢!

师兄给我们讲他走过的绝望坡,什么破石头路比这个更难走!逼近是年纪不轻啊,还是需要照顾着!顺便大家也歇息歇息

这表情也不知道在犹豫什么,走过两次了还亲自来再继续!到底我是为啥撒
  • 放羊的二杆子 安哥在想:昨天晚上到最后一张牌了为什么我要把二万打出去,给别豪华七对点个炮呢,到底是为什么呢…… 2014-1-26 12:04

起来继续着绝望石头破

师兄人还未到,音乐已经欢快的奔过来啦!加油吧

我感觉这路走的愈深伤的愈浓!

有一把伞,撑了很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这么一条路,走了很久还想去走!

这路谁走谁知道,老大也甩头

不知道哪里来这么多石头

这个时候我又想起老大那句话,冬天走这条线的人脑子肯定有问题!
[attach]27169124[/attach]

有段路一点冰面也没有,真心很痛苦!也很单调,也只能往前!就像是生活,有时候真心很无奈,但是我们除了勇敢的去面对别无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