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

如果说登顶是高潮,穿越就是满足!贺兰山更是一个让男人销魂的地方

就像脚下的路,生活没有一帆风顺,就像是强奸,当你无力反抗时,那么你就闭上眼睛默默的享受吧!

风景美不美在与自己的心情!其实我当时走在这条道上已经很累但是很陶醉!能看到这些大自然形成的杰作已经很是满足!

流连忘返

生命的意义在告诉我们什么道理
Fred--围城 发表于 2014-1-14 14:54 这个时候我又想起老大那句话,冬天走这条线的人脑子肯定有问题!

同意:lol
Fred--围城 发表于 2014-1-13 23:27 世俗的眼光不重要,自己内心的声音才是最重要的,我说我爱你,或许你不会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自治区生活 ... ...

支持好活动。
小蚂蚁99 发表于 2014-1-14 08:34 兄弟文彩飞扬

谢谢哥哥赞扬,等着你来我们一起在路上
︶ㄣ_小鱼 发表于 2014-1-14 09:08 围城你学坏了哦,你跟小野驴一起坏了哦。  话说脱光冷吗?

你觉得冷不冷啊?呵呵!我们本来就不坏,谢谢小鱼的关心啊!
闪电野驴 发表于 2014-1-14 09:29 插个队,乃能不能再换个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