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祥龙孕婴 发表于 2014-1-20 20:18 经无言领队的精心筹划,17号下午2点穿越望天鹅的一行5人准时出发。包括领队无言,秀,无法无天,教主,祥龙 ... ...

期待,看无言。

太想去了 无言哥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好羡慕啊,祝福你们。
哥们发照片呀

• 延边无言 因为祥龙忙,还不太会弄照片(估计赶上了前几天的互联网异常),下面的部分,我来补充下,虽然时间流逝了几天,但穿越的历程毕竟难忘。 18日早,天还黑着,将车停在隐秘处 ... 2014-1-26 20:53
远方的海 发表于 2014-1-21 14:58 期待,看无言。

请来延边,呵呵
天马影视 发表于 2014-1-21 17:55 太想去了 无言哥

夏天一起去长白山吧
祥龙孕婴 发表于 2014-1-22 07:49

18日早,天还黑着,将车停在隐秘处,悲催的是由于负重,居然发生落水的事,好在经过处置,才能继续我们的穿越之旅,攀陡坡,过密林,真是辛苦啊。
                   这是教主(老里可湖事件主角)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群管理,也是这次活动的唯一女性,秀
                   延边强驴江涛,别名无法无天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0:53 因为祥龙忙,还不太会弄照片(估计赶上了前几天的互联网异常),下面的部分,我来补充 ... ...

户外专职摄影师祥龙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钻出密林,迎接我们的是凛冽的风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