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1:57 路程无比艰难,雪太深了,如果跌倒,起来不容易,原计划1小时多的路程,整整走了2小时 ...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1:59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林中景色超美,与延边的老里可湖有的比

• 延边无言 就在我即将让秀去帮助开路的时刻,去往望天鹅的小路呈现在面前,看痕迹有人刚刚走过,在张草帽,只有我们一只队伍,来到这里,看来我们不会寂寞啦。 在第一台阶处,卸下大包,即刻登 ... 2014-1-26 22:06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00 林中景色超美,与延边的老里可湖有的比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在第一台阶处,卸下大包,即刻登山,路遇吉林市某只队伍,一问是经过沟通才来登顶的,呵呵,心中窃喜,可以随他们出去了(高兴早了点)
            回望长白山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06 就在我即将让秀去帮助开路的时刻,去往望天鹅的小路呈现在面前,看痕迹有人刚刚走过,在 ... ...

心中的大美;长白山

最陡的第二台阶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18 心中的大美;长白山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19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1:11

欣赏强驴活动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20

与松之旅合影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23 与松之旅合影

8264大旗把俺淹没了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 延边无言 终于站上东北第二高峰--望天鹅的山巅,极目四周,俊美山川,心旷神怡,美不可言,张草帽大片的草原,馒头般的红头山,雪线分明的四栋房山,还有天目山,草坪山,当然还有长白山,这里虽然来过两次 ... 2014-1-26 22:45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31 8264大旗把俺淹没了

终于站上东北第二高峰--望天鹅的山巅,极目四周,俊美山川,心旷神怡,美不可言,张草帽大片的草原,馒头般的红头山,雪线分明的四栋房山,还有天目山,草坪山,当然还有长白山,这里虽然来过两次,一次是跟杜飞前辈的极限穿越,一次是狂风满雪间登顶,虽印象深刻,但像这次透亮的天气还是第一次,心中的喜悦自不必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