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45 终于站上东北第二高峰--望天鹅的山巅,极目四周,俊美山川,心旷神怡,美不可言,张草帽 ... ...

看见四栋房的雄伟,原先设想的又一条涉险穿越愈发明晰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50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51

望天鹅 张草帽穿越之张草帽

15道沟,绵延几十里,多少传奇,多少神秘。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53 15道沟,绵延几十里,多少传奇,多少神秘。

• 延边无言 不得不说的话 归途中(已经下午2点多),在第二台阶处,突遇保护局6名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不明就里没敢言语,问吉林市队员,说是他们等领队,我心里咯 ... 2014-1-26 23:26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2:56

不得不说的话

归途中(已经下午2点多),在第二台阶处,突遇保护局6名工作人员,统一着装,不明就里没敢言语,问吉林市队员,说是他们等领队,我心里咯噔一下;不是已经沟通了吗?看来情况不妙,偌大个望天鹅今天只有我们两只队伍,这在平时,这里早就人满为患了,这6名工作人员,跋涉几里路追到这里,显然不是看热闹来的,他们的大客车就停在路边,太显眼了,这里说明两个问题,一是保护局的决心和力度是空前的,二是一般的简单的沟通是有风险的,在现在的社会大风气环境下,不会有所谓的领导对你大包大揽拍胸脯,他更珍惜他的乌纱帽。

望天鹅,张草帽虽然是驴友的最爱,但这里也是国家的重点保护区,两者的矛盾是显见的,猫捉老鼠的游戏还将继续多久?能否解开棋局,达到共赢,体验双方的智慧。
                             我们五人经过小谋略成功突围,在漫江晚餐后,夜11点抵延吉,活动圆满结束。
与。风。共。舞 发表于 2014-1-20 23:52 什么时候在去带我一个

支持好友~
哈哈,我在我的车友群里抢先看过几张照片了,居然还可以上这儿来显摆~~~
延边无言 发表于 2014-1-26 23:26 不得不说的话  归途中(已经下午2点多),在 ...

人少事好办.    就是如此 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