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

美女   很 强大
泡菜家的石榴 发表于 2014-1-27 12:30 这个时候的我因为有小叔在,生活过的还是挺滋润的。每天各种大鱼大肉,从不亏待自己。在拉萨待了 ... ...

顶    支持   美女
泡菜家的石榴 发表于 2014-1-27 12:30

遭罪 的 旅行
北方行者 发表于 2014-2-15 15:28 遭罪 的 旅行

还不至于。嘻嘻。
坐等更新
             在泰米尔住了一晚后,早上六点半我和李晨就起来出发了,泰米尔打车叫价要贵些,我俩为了节约100卢比,就走出泰米尔街道,去外面一点打车,花了200卢比到汽车站。坐上了当地巴士。7点半出发。挑了个靠近门的对面,上下车方便,哪知当地巴士的门是永远不会关上的节奏!!!早晚又冷,灰尘又多。车子中途都会停靠在饭点吃饭,上个洗手间啥的。吃饭的地方大多也都会贵点的。修行之旅--一句英文不会孤身在尼泊尔的40天,穿着人字拖徒步ABC加布恩山的女孩
          这个尼泊尔妇女卖的这个我不清楚叫什么,总之是把各种东西捏碎的东西放在一起,还有方便面,辣椒圈,豆子等,放在报纸里,给你一张硬壳纸当勺子舀着吃。20卢比。

当地巴士都是走走停停的,所以到了蓝毗尼也是晚上六点了。汽车是在小村庄的一条街道上下的,步行去韩国寺大概也有两三公里,主要是天黑,又看不到指路牌之类的东西,本来想步行过去,不过有三轮车说载我们过去一个人一辆车100卢比,我们就坐车直接到了韩国寺。

第一眼看见韩国寺是在夜色中,没有想到那是寺院,直觉以为是在建工地,或者废弃工厂。走进大门里面里面很开阔

我们在找登记住宿的人时候,碰见在加都遇到的一个人,他告诉我们快去吃饭,现在还有晚饭 ,马上就要结束了。我们放下包就往食堂冲啊。太棒了,泡菜思密达。终于可以改善伙食,不要再吃咖喱了。

韩国寺当初是不收住宿费,后来人去的多了才象征性的收300卢比一晚,睡的是四人间的通铺。每个房间都有洗漱间。食物是免费提供的,每次都会有四五样菜,一份汤,还有新鲜水果。

感谢分享、我二月一号走ABC

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是韩国寺的门口。很简单,很朴素。所有的建筑都还没有涂上颜色,但是,据说已经建了十几二十年了。也不是因为寺院没钱,只是想让工程这样一直继续下去,可以让当地的人有事做,有工资拿。每天就看见早上10点,尼泊尔工人骑着单车来到寺院,悠悠闲闲的工作。寺院虽然不漂亮,甚至看起来很寒酸,但是,不管是谁,用餐时间都可以过来吃饭。寺院称之为【供养】。这是一个很有爱的寺院。于是,在结束内观禅修每日4点起床的日子之后,我又开始了在韩国寺早上5点起来礼佛的日子。

这是韩国寺的大殿。外观依旧是灰色未上色的,楼上还未完工。拖鞋走进大殿,和我们所认知的大殿不一样。我是早晚去的,所以每次去天都还是黑的,一层楼都是大殿,特别空旷,高约两层楼【至少吧,因为黑乎乎的也没太注意看】在离地两米的地方挂满了小灯笼,三面墙壁的台子上点满了香油灯。没有看见佛主雕像?再走近看看,原来真没有,都是壁画。栩栩如生的壁画。这感觉很特别,晚上和李晨约了吃饭时认识的曾参加过多次禅修课程的马来西亚来的师兄,正准备参加这次禅修课程的瑜伽大师,还有深圳的屌丝我们五人一起在大殿打坐。

早上的打坐时间是5点到6点,然后打坐完可以去吃早餐了,头天晚上和李晨约好第二天早上一起去礼佛,一到早上敲钟了,我再去叫她,怎么都叫不醒。到了吃饭饭点这货却自然醒了。蓝毗尼也经常停电的,早上去礼佛天还没亮,也停着电,就打着个手电筒跑去大殿。早上雾气特别的大,感觉就跟仙境一样,因为我们在圣园区,所以,这里也只有寺院,每个寺院隔得也不是很近,不过韩国寺和中华寺是对面相望的。所以特别安静,而且每个寺院也没多少僧人。到了大殿,师父们已经开始在敲钟,诵经了。以为师父用韩语在唱诵着,身后是十来位师父打坐,声音在大殿里环绕,因为大殿很空旷,你听见的声音会感觉特别震撼。最后礼佛完毕,我离开大殿任然觉得耳畔回旋着经文。余音绕梁就是这样的感觉吧!

So丶幕、、 发表于 2014-2-17 10:47 感谢分享、我二月一号走ABC来自iPhone客户端

回国了现在?
  • So丶幕、、 又一个、不会英语很头痛、不会英语ABC天天蛋炒饭幸拉面、悲剧啊吃的我都快吐了 来自iPhone客户端 2014-2-24 16:55
为什么我的手机都看不到图片呢?真是遗憾,只有回家再欣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