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户外老驴,

风速
重装穿越长白山
  体能强, 乐于助人,也是我的同龄人
苦咖啡重装穿越长白山
本次穿越的领队,经验丰富,体力超群

本人  吉林火机
重装穿越长白山
新驴一个,玩户外不满一年
第一天原本定的是5点起床,4点半当我醒来时,发现好多人都已起来了,呵呵,可能是大家都很兴奋吧,呵呵,我也是,早餐是豆浆加油条, 知道马上就要进山了,为了积蓄能量,大家都可劲的造啊,油条是半斤半斤的上,豆浆喝了4暖瓶。吃饱喝足,出发。
   6:28 车到登山点,因为是野穿,下车后大家都迅速淹没在密林中,

也许是长白山为了考验我们这些驴友的诚意,下车后起步就是一个大陡坡,落差将近300米,每个人都有3,4十斤的负重,没爬多大一会儿,我的衣服就被汗水湿透了,我想别人也差不多吧。重装穿越长白山

登顶后短暂休整重装穿越长白山

重装穿越长白山

8:50我们穿过一段密林,眼界豁然开阔,一片高山草甸伸向远方的天际,隐没在烟雾弥漫的远方,草甸中仍然还有大片的针叶林,这时长白山再一次考验着我们这些驴友的意志,天空中飘下了濛濛细雨,虽然不是很大,但足以打湿每个人的行囊,脚下的草甸也展现着她独有的热情,远看毛茸茸的,其实脚下没有一寸是干爽的,每个人的鞋都浸在泥泞中,我的鞋没走几步就透了,对于这次穿越,湿鞋,我是有心理准备的,但没想到这么快就验证了,重装穿越长白山

• 长春老上尉 没有一双好的防水透气登山鞋去重装长途穿越高原山地,简直就是去遭罪。我们去穿越有几个哥们就是因为对鞋的重要性认识不足,结果鞋湿透脚走起泡,后来走的很幸苦!另外,这种雨披在山林里行走也很不实用,不如分体 ... 2014-2-3 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