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

重装穿越长白山

吉林火机 发表于 2014-2-1 15:24 长白山 ,让我如此难以忘怀!每当接触到他的信息,我都不由的想起我生命中的5天4夜是 ... ...

顶
经过一个小时的跋涉,脚下的
草甸渐渐变得
齐膝高了,大家停下来休整,长白山再一次
用它独有的方式考验着我们, 蚊子军团包围了大家,那真是相当滴热情啊,也不问你同意不,每一只都视死如归的与你亲密接触,就算隔着衣服也阻挡不住他们的热情,看来长白山是不想让我们这些朝圣者停下脚步,一路的催促你,快些走!

重装穿越长白山

长白山,我们来了!

只有置身在你的怀抱里,我才真切的感受到你是如此的博大与辽阔,放眼望去,山连着山,岗连着岗,天的尽头是一片云雾空濛  ,,,
你虽然没有为我们展开灿烂的容颜,但这绵绵的细雨尽显你的温柔多情,
头上的云层一定是怕阳光过于毒辣,都挨紧了身子为我们撑起满地的阴凉,脚下的野草一株株,一簇簇都梳洗完毕带着晶莹的露珠欢迎我们的到来

11:30第一条大河横在我们面前,河面很宽
但水不深,飞雁大哥第一个趟过激流,大多数人的鞋早已被沼泽浸透,后面的队友也都陆续的跟进,只有幸福,飞鹰和淡然的鞋还没有湿透,他们仨是各显神通,顺利过河。

• 聆泉 由于我们人多,第一次穿越,所以由向导带着,没趟这样 的溪水。不过,这样更刺激 2014-8-8 14:21
  • 长春老上尉 我们走时有向导带路,过的都是有横木做桥的小溪,没趟这种较宽水面的溪流 2014-2-3 0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