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带着美女们在印度飞啊飞--龙行天下之印度篇!

印度的想法源于印度旅游局的广告语“Incredible.Indiia”(不可思议的印度),在外国人眼里:印度真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地方!但11EBC遇险后,出外旅行中断了1年,梦想直到14年才得以实现。

我感受到的主要有下面几个方面:经济发达程度达到中国90年代初的水平,但铁路、公路、城市等公共设施建设水平只相当于中国80年代,看似杂乱的交通有其自己的规律,没看到一起交通事故。多种宗教信仰融洽共处,人与自然融洽共处,每个地方都有自己的特点。人的等级观念很强、每类人都有自己自由的生存空间。对外国人非常友好,但靠向印度人问路找到你想去的地方是一件比登天还难的事。在印度第一世界的生活与第三世界的生活就一步之隔,印度人的口头禅:No  problem,但很多事情都是有问题的。

提醒:假如你不是很缺钱、身体不是特别棒、不是特别有时间,最好不好去穷游!只要提前做好计划,印度豪游其实不需很多钱。

我们的旅行时间:2014125日晚23:55乘东航MU555航班昆明出发, 216日当地时间0:35乘东航MU556航班离开加尔各答,早6:30回昆明,全程21天,游印度从东--西---西10个城市。

人员:我是召集人(火龙),带领14女,年龄43~56岁,其中3人在昆明(青鸟、影子2人以前认识,我心飞扬第一次同行)、1曲靖(雪山飞狐第一次同行)、1南宁(朱槿花以前同行过东南亚)。

全程花费:包括办签证、保险、交通(国际和印度国内8趟飞机、出租车、一趟火车、一趟旅游大巴、8天半包车)、住宿(大部分2星、少量三星和1星)、餐费(吃饭在酒店餐厅和当地中、高档餐厅)、杂费等,不包括购物费,每人总共花费约9700元(其中交通约6000元、住宿1830元、门票220元、餐饮950元、签证450元、保险290元、杂费50元)。

旅游行程:

2014125日:中国昆明-加尔各答Kolkata(晚23:55乘飞机MU555,当地时间晚12点到达)。

2014126日:加尔各答Kolkata -孟买Mumbai(下午18:00乘飞机,21点到达)。

2014127日:孟买Mumbai旅游(早上去火车站买火车票、只买到阿姆利则返回德里的,就买旅游大巴去果阿,买完票,游孟买),

2014128日:孟买Mumbai-果阿Goa(买完德里飞阿姆利则的机票,继续游孟买,晚上19点乘旅游大巴去果阿)。

2014129日:果阿Goa旅游(早上11点多下错车,下早了,休息一会又包出租车前行,12点多到达宾馆)。

2014130日:果阿Goa-孟买Mumbai –乌代普尔Udaipuer(早上海滩游泳,下午13:45乘飞机到孟买转机,19:10飞乌代普尔,20:30到达)。

2014131日:乌代普尔Udaipuer旅游。

201421日:乌代普尔Udaipuer-新德里NewDelhi(白天继续游玩,18:25乘飞机,19:30到达)。

201422日:白天新德里NewDelhi旅游,晚上新德里NewDelhi-阿姆利则Amritsar(晚上20点乘飞机,由于航班取消,印度航空公司安排食宿,请航空公司帮取消预订的宾馆,但后来宾馆不认帐)。

201423日:新德里NewDelhi-阿姆利则Amritsar(早710乘飞机,8:30到达,安排好住宿、吃完午饭后,包车去印巴边境看降旗仪式)。

201424日:白天阿姆利则Amritsar旅游,晚阿姆利则Amritsar-新德里NewDelhi21点乘火车,早上7点到达)。

201425日:早上到宾馆后,其他人睡觉,我忙着联系包车事情,谈好后8天的包车从斋普尔-阿格拉-卡杰拉霍-瓦拉纳西结束,费用38000RS(包括:车、油、过路费、司机吃住费),送下午的新德里NewDelhi游。

201426日:新德里NewDelhi-斋普尔Jaiper(乘汽车,10点出发,由于德里大堵车,130出城,司机开得特别慢,230km的高速路,晚7点多才到达,为了给司机有一点好处,未订宾馆,但司机死活不带我们去想去的宾馆。)

201427日:游斋普尔Jaiper,(碰到2北京美女,他们由在北京认识的印度人带着游玩,让她们的印度朋友帮告诉我的司机,阿格拉要带我们去我们想去的宾馆。)

201428日:斋普尔Jaiper-阿格拉Agra(乘汽车,9点出发,司机开得特别慢,200km的高速路,下午晚5点多才到达,为了给司机有一点好处,还是未订宾馆,司机还是死活不带我们去想去的宾馆。)

201429日:阿格拉Agra旅游(请司机吃饭、喝酒,在饭店结账时居然还要吃我们的回扣。)

2014210日:阿格拉Agra-卡杰拉霍Khajuraho(乘汽车,8点出发,550km的路程,部分路况很差,中间在司机和他朋友的要求下去了敖洽,司机开得很快,晚7点多到达,为了惩罚司机前几天的不良行为,今天未进餐馆吃饭,我们吃干粮,饿了司机一天。预订了宾馆,司机还不想带去。)

2014211日:卡杰拉霍Khajuraho旅游。

2014212日:卡杰拉霍Khajuraho旅游(早上同刚认识的当地人一起教育了司机,让他认识到自己错误的严重性,承认了错误。骑租的摩托车,在当地朋友带领下继续游卡杰拉霍。)

2014213日:卡杰拉霍Khajuraho-瓦拉纳西VaranASI(乘汽车,经过教育的司机变乖了,不用催,早早就起来了,8点出发,400km的路程,部分路况很差,7点才到,找宾馆又花了快1个小时,住下后吃晚饭,饭后游恒河。)

2014214日:早上去游恒河,下午瓦拉纳西Varanasi-加尔各答Kolkata(下午17:30的飞机,19:20到达)。

2014215日:白天加尔各答Kolkata旅游,晚上加尔各答Kolkata-中国昆明(160:35的飞机,早上6:30到昆明)。

印度旅行愉快结束。游记在后面慢慢的同大家分享。
带着美女们在印度飞啊飞--龙行天下之印度篇!

火龙lyh 发表于 2014-2-22 10:26 游印度的想法源于印度旅游局的广告语“Incredible.Indiia”(不可思议的印度),在外国人眼里:印度真是一个不 ... ...

(一)出发啦!

2014125日:中国昆明-加尔各答Kolkata(晚23:55乘飞机MU555,当地时间晚12点到达),花花一早到达昆明,让她到朋友夜雨开的客栈小屋去休息,晚上所有人在机场汇合,先进行了相互认识,简单交代了出行注意事项。大家心情无比激动,拍张合影居然把队旗拿反了,发出微信后收到朋友反馈才知道,机上无眠,午夜时分到达加尔各答,天空中看加尔各答夜景非常漂亮,加尔各答机场非常大,最好的感觉是机场有出租车预付费预订,外地人就不会被坑了,订好出租车,很容易就找到了预订的出租车,到达预订的宾馆入住,加尔各答的住宿费是印度最贵的,第一晚的宾馆310元。
中国机组人员

把队旗拿反了。

第一晚的宾馆,靠近市中心。

我的房间,还不错。

花花她们的房间,这才是豪华间,第二天问老板我们订的都是豪华间,为什么只有一间达标,老板说花花她们那间是超豪华间,是免费送的!后来才发觉,印度人对领导特别好,超豪华间是送给我住的!

支持火龙的完美印度行, 可惜没见火龙网上招伴, 要不俺今年春节就跟你在印度过了, 省去了自己做攻略的许多烦恼!
看曲行帖子在看帖子这个,差别着实大。
l00k
发帖:171 帖 在线:295 小时 注册:2013-4-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Darmman 发表于 2014-2-22 11:47 支持火龙的完美印度行, 可惜没见火龙网上招伴, 要不俺今年春节就跟你在印度过了, 省去了自己做攻略的许多 ... ...

想去的人太多,QQ群里一天就招满了!
纯徒步驴子 发表于 2014-2-22 11:56 看曲行帖子在看帖子这个,差别着实大。

穷游和富游有天壤之别,特别是印度。
l00k 发表于 2014-2-22 15:49 非常佩服敢去印度的各种美女。

你被舆论洗脑了,印度非常安全,比中国安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