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

一个女孩——锦瑟流年,环骑中国的流水记录(在路上,直播中。)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4-2-26 16:46 以下的内容,是我代 锦瑟弦李 发的

湖北姑娘,支持支持

这是高大威吗?咋买?

有基友说,不咋地,防雨不好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4-2-26 16:30 锦瑟流年,一个女孩,湖北人,在苏州工作,偶然的机会,她加入了我的单车长途互助群。去年参加江苏省自协 ... ...

支持,鼓励,加油,喝彩!
风风的线条 发表于 2014-2-26 22:50 在路上第七天诸暨到东阳马宅,107.3公里。早上好大的雾霾,昨天换的新内胎今天早上爆了两次,全是盘山路 ... ...

这个不错
在路上第27天

汕头市和平镇到汕尾市公平镇,141.2公里,累计2174公里。

今天我和昨天捡到的那个土豪小伙伴一起出发,沿着324国道骑的,听说陆丰和海丰一带民风都很彪悍的,路上可小心翼翼咯。离海丰县还有15公里的时候分开的,他沿着324国道去海丰县找酒店住了,我去公平镇了。这15公里好辛酸,手机地图给我导的路线竟然是那种一米宽都不到的田间小路,坑坑洼洼,还有好多好碎石子,颠死我了,这就算了,最可气的就是骑着骑着手机竟然没信号了,无法定位,我都不知道我身处何方,周围都是静悄悄的农田和村庄,那真叫一个悲催和无奈啊。只能骑着车乱绕,看到了两个路人问路才找清方向。

最近几天经过的地方的人都好爱喝茶啊,就连卖菜的都是一边卖菜一边有一套完整的茶具在喝茶。今天晚上在一个小妹妹家做沙发客,感谢玄子哥哥帮我联系的沙发。明天到惠东木有沙发,估计得住帐篷露营了

在路上第28天

汕尾市公平镇到深圳市宝安区,185.5公里,累计2359.5公里。

因为看到了些不开心的话,心情很烦躁,早上一路狂飙。中午找地方买充值卡充话费又折腾了好久,好烦躁。下午手机没信号,烂路,爆胎,好烦躁,还有野狗,吓得我一路狂飙。傍晚有长得像坏人的怪叔叔找我搭讪,吓得我又一路狂飙。

今天住在一个美女家做沙发客,明天她家还要来一个沙发客,而且也是来自武汉的。嗯,在深圳玩几天再走。这张图片是324国道沿着海边的那一段拍的,风景美的。

在路上第29天

今天没骑车,早上去逛莲花山,下午去逛红树林,在海边草地上睡午觉,阳光暖暖的,好舒服。话说我穿冲锋衣然后拎个淑女包的样子好奇怪。

晚上还有小美下厨做的饭菜,味道好好。

• 疏梅筛月影 ”话说我穿冲锋衣然后拎个淑女包的样子好奇怪。“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可以理解滴! 2014-3-17 16:30
在香港大学食堂吃的晚餐

在路上第30天

香港不能骑车,所以只好把自行车放在深圳,坐地铁到福田口岸进的香港,和另外五个小伙伴一起逛了好多地方。

我这等屌丝也来尝尝进口食品,买了些巧克力糖糖我喜欢吃。逛街真的比骑车累多了。我手机没开通香港漫游,所以今天一天手机都没有信号,只能小心翼翼的跟着小伙伴们,害怕走丢今。

香港人民日子过得好滋润,随处都有wifi,就连公交车上都有。路上的车子都是靠左行驶的,还有人们说着听不懂的粤语或英语。香港大学的氛围很有学术气息,晚上星光大道维多利亚港湾灯光璀璨。那就这样吧,短暂的一天香港之行,晚上返回深圳。